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球迷专属福利!首钢体育携手美团开启“北京首钢美食赛季”

CBA 2020-2021赛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赛场即战场。赛场内,北京首钢的球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全力以赴。赛场外,球迷们虽然不能亲临赛场为球队加油,也会在屏幕前为将士们的精彩表现呐喊叫好。

看首钢比赛,怎么能少得了美食相伴?一顿营养美味的佳肴,不仅能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更能与彼此分享胜利的喜悦,感受北京这座城市的温度!

为此,首钢体育以赛事为纽带、以比赛日为切入点,携手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强强联手打造“北京首钢美食赛季”活动,为京城球迷们提供更丰富、更完善的服务和体验,呈现专属北京球迷的美食优惠福利,回馈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据首钢体育相关负责人刘子伟介绍,CBA赛季期间登录“首钢球迷”微信公众号,进入“美食赛季”栏目或登录美团APP搜索“美食赛季”,即可以7折左右的优惠价格享受味多美、棒约翰、丁卯涮肉等大牌餐饮数百家门店的“必胜套餐”,为北京首钢声援;如果当月北京首钢男篮胜率超过7成,次月第一周可以最低5折的价格享受“活动餐品”;如果北京首钢男篮得分、篮板、抢断、三分、盖帽任一项破队史纪录,第二天“必胜套餐”0元起。首钢在,美团美食优惠就在,更多玩法、更多餐饮品牌正在解锁中。

刘子伟说:未来,首钢体育会携手美团在线上组织丰富多彩的美食活动,将更多的优惠福利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首钢的球迷们。还会将部分品牌门店包装成“美食赛季指定商家”,举办“会员美食狂欢日”,吸引更多北京市民加入“美食赛季”中,一起享受首钢体育提供的优惠福利以及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

作为“北京体育精神”的象征和代表,首钢体育不断打造“体育+”产业链,激活生态圈,升级消费新体验,为首钢球迷提供更丰富多彩的观赛体验、优惠折扣以及社交活动等配套服务,推广健康运动、健康饮食的生活理念。而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美团以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为使命,其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正超出人们对于本地生活服务的想象。

此次首钢体育与美团的战略合作,是篮球体育与头部互联网餐饮平台的跨界合作。双方整合餐饮资源、体育资源和IP体系,实现用户线上与线下的流量互通,开发了“体育+互联网+餐饮”的营销玩法,激发用户活力,共同促进品牌成长,为北京球迷带来全方位的立体享受,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欢乐与便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shanshan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