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击数据全面爆表!道奇强棒西格荣膺世界大赛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MLB世界大赛迎来了关键的第六场较量,最终洛杉矶道奇以*-*战胜了坦帕湾光芒,从而以4-2的总比分夺得了世界大赛冠军。这也是他们自1988年以来首座世界大赛冠军奖杯,而担任球队第二棒的游击手科里-西格凭借稳健而全面的打击表现,继获得国联冠军赛MVP之后,又荣膺世界大赛MVP。

在前面的5场比赛中,西格已经敲出22支安打,包括8支本垒打,完成19分打点,跑回20分,几项数据均领跑全队;打击三围0.344/0.434/0.781,攻击指数更是达到恐怖的1.215!在他的打击表现之下,道奇的打线火力始终不减,任凭光芒先发牛棚合力,道奇的打线每场都能攻下至少4分,而西格无疑是其中贡献最大的那一个。

不过本场比赛,西格表现却不甚理想,3打数0安打,还吃到了2次三振,但在关键时刻,他再次挺身而出,6局下半那次送回贝茨完成比分超前的打击价值连城。这样的表现拿下世界大赛MVP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实际上西格已经不是第一次凭借自己的打击引领道奇前进。系列赛首战,面对光芒的针对性策略,西格并没有盲目出棒,而是耐心选球,虽然2个打数没有安打,但却选到了3次保送跑回1分,助道奇旗开得胜;第二场虽然球队早早落后,但他的一发阳春炮为球队延续追分希望。

第三场道奇依靠投手优异表现再度获胜,西格也有3支1,选到1次保送的不俗发挥;第四场西格打击表现全面发挥,5支4包括1支阳春炮,2分打点跑回3分,可惜球队最后关头致命失误输掉比赛;而第五场他又继续打击输出,首局在贝茨上垒的情况下敲出带1分打点的关键安打为道奇奠定心理优势。

事实上这样稳健的打击表现已经贯穿了西格整个赛季,常规赛60场比赛,他出战52场,贡献了65支安打,包括15支本垒打,并有41分打点。打击三围达到了0.307/0.358/0.585,标准的一流打者数据。正是由于他的优异打击表现起到了串联作用,道奇才能够在几位重要打者表现失准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攻下分数,成为联盟顶尖的打击大队,其中西格功不可没。

2017年,西格在世界大赛舞台7场饮恨;2018年,他又因伤只能眼看球队被红袜痛宰。2020年,这个注定不同凡响的年份,或许这一年对很多人来说是不如意的,甚至是痛苦的;但对于西格来说,无疑是无比甜蜜。而一座世界大赛MVP的荣耀加冕,自然会让他的喜悦翻倍;祝福道奇,祝福西格,这位26岁的小伙子未来之路还有很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