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联西北两强过招场面一边倒 公羊24-10大胜熊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早8点,洛杉矶公羊主场迎战芝加哥熊。公羊本场比赛开始前的战绩是4胜2负,而熊则是5胜1负。公羊所在的国联西区十分凶险,目前分区垫底是上赛季的超级碗亚军旧金山49人,战绩是4胜3负。本场比赛熊进攻乏力,进攻组仅仅得到了3分。最终公羊以24-10战胜了熊,战绩来到了5胜2负。

精彩回顾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先相互弃踢了几个回合。主场在新球馆作战的公羊率先找到进攻感觉,首节比赛结束前3分钟,公羊外接手约什-雷纳德接到四分卫贾里德-高夫的4码短传,完成达阵,7-0。熊的进攻组登场后给予回应,推进到了对手的半场。他们在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后,命中了一脚任意球,取得三分,7-3。半场结束前4分钟,公羊踢进一脚任意球,10-3。

下半场开始后,公羊攻防两端两开花。先是在第三节比赛过半后,跑卫马尔科姆-布朗多次地面进攻突破了熊的防守。第三节比赛开始7分钟后,布朗带球冲入了熊的阵区内,17-3。熊在随后的进攻中虽然推进到了对手的红区内,不过四分卫尼克-福尔斯的传球被防守球员打飞,被公羊安全卫迟友俊完成了抄截,熊功亏一篑。

公羊进攻组再度登场,头号外接手罗伯特-伍兹与高夫连线,迅速带球推进,近端锋杰拉德-埃弗利特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钟在端区内接球,取得达阵,24-3。紧接着两队相继交出球权转换,熊先是4档强打失败,然后公羊任意球被拍掉,接着熊又4档强打失败。

公羊在第四节比赛过半时在自己端区前掉球,熊捡到球后直接回攻达阵,取得7分,24-10。比赛结束前3分钟,落后两个球权的熊开始大码数长传,四分卫福尔斯长传被公羊角卫杰伦-兰姆赛,随后的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

球队前景

今年国联西区打的是异常激烈,同区4支球队胜率全都在50%以上。海鹰本赛季进攻组爆炸,防守二线也通过休赛期的操作大幅补强,然而他们的冲传手在失去贾维昂-克劳尼之后,根本没有球员去冲击对手的四分卫。除了海鹰因为早早轮休5胜1负以外,公羊和红雀都是5胜2负,49人以4胜3负紧随其后。可以说公羊既有机会冲击国联西区头名的机会,也有有可能一不小心落入分区垫底。

熊的战绩虽然不错,5胜2负的战绩怎么说也是说的过去。然而曾经的超级碗MVP尼克-福尔斯在熊的进攻下似乎没有当年超神超鬼的表现,另一位四分卫米歇尔-特鲁比斯基更是难当大任。如果熊今年想进入季后赛,甚至更进一步的话,需要四分卫尼克-福尔斯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至少在分区内战时能打出应有的水平。

球员数据

熊四分卫尼克-福尔斯40传28中,261码,2次被抄截。跑卫大卫-蒙哥马利14次跑球,48码。外接手阿伦-罗宾逊4次接球,70码。

公羊四分卫贾里德-高夫33传23中,219码,2次达阵。跑卫大卫-亨德森15次跑球,64码。外接手约什-罗纳德4次接球,52码,1次达阵。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