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旗企鹅跑再度来袭 山城重庆上演路跑热潮

北京时间10月25日,由腾讯体育主办、一汽红旗冠名的2020红旗企鹅跑来到了中国中西部地区,也是本次活动的第五站—重庆。在这个安逸的西南之都,不止有火锅与茶馆,还有重庆人独有的生活哲学,以及爱社交、爱娱乐、爱相聚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不仅拥有大批路跑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而且还得到了当地媒体跑团的加持,为这座魅力山城增加了多重美好色彩。

2020红旗企鹅跑的主题为“企鹅跑,聚有爱”,旨在号召更多线下路跑活动的爱好者欢聚一堂,发扬运动精神,线下结交好友,共同畅享企鹅跑带来的竞技乐趣。红旗企鹅跑由青岛首发,已在合肥、无锡、南昌、重庆相继举办,之后还将登陆广州、昆明和成都,通过多城市举办赛事,掀起全民路跑的热潮。本次活动的品牌合作伙伴无忧行、重庆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企鹅跑重庆站,融创悦跑俱乐部再次与跑友一起参与其中,在带领跑步爱好者悦跑的同时也将融创文旅城内多项权益释放出来,让大家享受跑步,并且畅玩于此。

作为重庆站的大型活动,红旗企鹅跑设计的特色关卡依旧是每站的精彩看点。“企鹅勇闯暴雨”和“企鹅冲锋陷阵”依旧是最受选手们欢迎的关卡,选手们可以在铺满泡沫的跑道上充分运用自己的核心力量穿越陷阱,或者在突如其来的暴雨中勇敢闯关,让跑步充满惊喜与勇气,感受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冲锋陷阵的刺激。其他关卡,如“红旗HS5企鹅爱空援”、“企鹅爱快送”也是人气爆棚,路跑爱好者们情绪高涨,共同闯关。值得一提的是,Red Bull奥地利红牛为每位完赛的挑战者提供进口银蓝罐劲能饮料,帮助挑战者打消疲劳,充满能量迎接晚上的电音派对。

重庆站的最大亮点当属知名歌手苏芮琪的现场助威。苏芮琪作为空降嘉宾亮相活动现场,再加上电音派对的热力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苏芮琪不仅现场传授拍照技巧,还与观众进行了精彩互动,为红旗企鹅跑重庆站增光添彩。

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企鹅跑打破了传统路跑赛事的办赛理念,大量融入时尚、娱乐、社交等元素,让跑步爱好者们不仅感受了一次趣味十足的比赛,还度过了一个充实美好的周末。在重庆,我们看到了“山城”热情的跑友,也看到了入秋后依然充满活力的赛场。

结束了重庆站的热辣奔跑,红旗企鹅跑将去到国际商贸中心及交通枢纽核心城市广州,在广州融创文旅城继续进行这场“聚有爱”的路跑盛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