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青岛男篮五人得分上双胜北控 下场对阵江苏望取五连胜

早报10月26日讯 26日晚,在CBA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国信海天队兵不血刃以127:95战胜北控队,豪取开赛四连胜,这也是球队自2008年进入CBA联赛以来取得的最佳开局。按照赛程,两天后国信海天队将再度迎战江苏队,球队有机会将连胜纪录再次扩大。

一路领先轻松获胜 。

青岛男篮取得赛季最佳开局

刘传兴、王睿泽、张骋宇、邵英伦、许家晗组成先发五虎。连战连胜,让国信海天队信心爆棚,一上来王睿泽命中三分,刘传兴强打篮下两罚中一,张骋宇中投命中,邵英伦三分得手,短短2分钟首发5名队员有4人得分,打出9:5的开局。眼看情况不妙,北控队主帅马布里换上了孙悦和俞长栋两名之前因伤缺阵的主力。很明显,在三连败情况下,北控队也希望尽快终结连败。即便如此,国信海天队首节依旧29:26取得领先。次节,亚当斯披挂上场。赵大鹏连中两记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北控队王少杰意外受伤,让球队内线实力受损。内有刘传兴,外有亚当斯,国信海天队打得顺风顺水,半场结束63:47领先。

下半场,许家晗突破连得5分,防守端的联防让北控队得分艰难,分差再度被拉大到20分。王庆明强吃孙悦打成2+1,赵戌宏空中接力完成暴扣,比赛完全成了国信海天队表演的舞台。三节战罢,国信海天队已经领先了20分。不甘心落败的北控队,在第四节还是派上了全部主力,孙悦封盖过程中腰部着地意外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 20分的分差,已经让比赛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国信海天队127:95获得一场大胜。

全场比赛,国信海天队有5人得分上双,只打了两节的亚当斯贡献27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王庆明贡献22分,张骋宇19分,王睿泽15分,邵英伦10分。全队在三分线外命中了14记三分。

主帅满意队员状态

“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内容,执行力方面做得不错。在篮板、防守上有提高,但在退防上还是出现了几次问题,让对方打了不少反击。在阵地进攻还不错,但在防对方的反击时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赛后,国信海天队主帅吴庆龙表示,“我希望每个队员上场都会发挥作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现在我们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

本场比赛得到22分的王庆明,把球队大胜归结为“团结”。“大家今天很好地贯彻了吴导赛前的安排,大家在场上表现得很团结,使得球队打得比较流畅。 ”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