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回来了!山西男篮宣布小外富兰克林已抵达诸暨 注册完成随时可出战

10月27日晚,山西男篮宣布外援富兰克林已经结束隔离,并且已经抵达诸暨赛区与球队会合。而他的注册手续已经完成,随时可以出战。新赛季前三轮,山西1胜2负。他们将在27日中午迎战深圳。

富兰克林归来

球队通告: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富兰克林回来了!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于2020年10月26日结束“14+3”隔离,目前已经抵达诸暨赛区与球队汇合。俱乐部已向CBA联盟递交材料,并且审核通过注册成功。

已完成注册

上赛季,富兰克林代表山西汾酒股份男篮出战27场比赛,场均砍下30.1分9.5篮板10.1助攻,收获10次三双,并带领山西队在前30轮常规赛中拿下了18场胜利。之后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CBA复赛后富兰克林也未能归队,但是他时刻心系山西队,在社交媒体上也强烈表示自己想要回归帮助球队,并且非常想念山西!

休赛期俱乐部也顺理成章与富兰克林完成续约,把深受球迷喜爱的英雄留在了山西!此番归来,希望小富一如既往火力全开,带领山西赢取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