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早8点视频直播MLB世界大赛G1:光芒道奇正式开战

北京时间10月21日,坦帕湾光芒与洛杉矶道奇迎来世界大赛的第一战,两支球队在前一轮均经过抢七大战的考验,光芒拒绝被太空人完成3-0大逆转,而道奇则是在3-1落后情况下逆转勇士挺进世界大赛。

两支球队对于世界大赛冠军都十分渴望,光芒上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还要追溯到2008年,12年前他们负于费城人,这次他们不想再留遗憾。豪门道奇则是在17、18年连续杀入世界大赛,而正好遇到了两支深陷作弊门的球队,而联盟也并没有在之后做出任何补偿,今年他们想要抢回属于自己的荣誉。

战况展望

今年的光芒状态火热,尽管在美联冠军赛中遭遇了太空人的顽强反抗,但是从第七场比赛来看,球队依旧士气高涨,这支总薪资在排名第28位的平民球队,凭借出色的农场培养系统和球员交易挖掘,打出惊艳的表现。投手方面,他们拥有斯内尔、格拉斯诺和查理-莫顿三名靠谱的先发投手,后援投手同样实力强劲,灵活地运用牛棚日战术也是光芒的一大特色。打击方面,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左打线之外,像马戈特、阿罗萨雷纳这样的打者势必会被针对,他们的表现甚至超过了那些千万合同的明星球员。

道奇方面,虽然纸面实力联盟第一,但是在国联冠军赛中,他们差一点点就被勇士斩落马下,好在依靠全队的努力最后力挽狂澜,在第七战中,贝茨的一次关键的本垒打接杀守备和贝林杰的关键本垒打直接锁定了胜势,最后的国联冠军赛MVP颁给了科里-西格,这三位便是本赛季道奇的主旋律,贝茨休赛季从红袜交易来道奇,随后签下超大肥约,而他的表现也证明了球队的眼光。

贝林杰一直被认为是道奇的头号打击明星,但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一直被人们诟病,这次则是直接证明了自己,击出球后的甩棒怒吼发泄了压在他身上的压力。西格是道奇本赛季的惊喜,是球队打击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崛起让帮助球队解决了游击手上的漏洞。

先发投手

光芒先发投手:泰勒-格拉斯诺

道奇先发投手:科雷顿-克肖

格拉斯诺将担任光芒第一场比赛的先发,他需要解决自己被打本垒打的问题,在季后赛19.1局中,他被打了6支本垒打,而道奇则是本赛季全联盟最会打本垒打的球队,一旦让道奇打者上垒,一颗失投球损失的就不仅仅是一分那么简单了,在美联冠军赛中,光芒投手往往能够从容地解决垒上危机,但是面对道奇的打线,这样的考验是前所未有的。

如果不是比勒和道奇全队第七场全队的努力,克肖或许又要成为道奇出局的“罪魁祸首”,他差强人意的季后赛已经成为了球迷们日常的谈资,他上一次出赛面对勇士五局被敲7支安打掉4分,直接把球队推到了悬崖边,但是从历年常规赛的表现来看,克肖的实力不容置疑,如果在第一场他能够正常发挥自己“地表最强左投”的实力,光芒的整条打线会非常难受。

焦点明星

如果你还不认识阿罗萨雷纳的话,那只能说明你可能并关注美联的季后赛,他是目前全联盟状态最火热的打者,从一个无名之辈到超级明星,打破无数纪录,阿罗萨雷纳这位刚刚在光芒打了几个月球的年轻外野手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他的数据表现或许克肖都要留意他三分,光芒平民打线里蹦出的超级英雄,阿罗萨雷纳的生涯就如同剧本一般,让人不免幻想他的上限究竟在哪儿。

道奇的明星并不少,但是最受人关注的还是贝茨,道奇花大价钱将他交易来并完成续约,目的就是完成从超级球队到王朝球队的升级,季后赛是巨星的舞台,尤其是世界大赛,贝茨拥有赢下世界大赛的经验,这样的财富不可或缺。无论是他的守备还是打击,总会成为扭转局势的关键,贝茨需要站出来带领这支“没有经验”却天赋实力满满的道奇。

更多精彩

喜欢动漫的朋友们这次有福利啦!你们的宝儿姐喊你耍棒球咯,就问你要不要得?!这一次《一人之下》的冯宝宝作为2020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虚拟棒球推广大使将在北京时间10月24日世界大赛G3空降直播间。

想知道冯宝宝在光芒和道奇之间PICK哪支球队?想知道冯宝宝解说棒球比赛会是什么样的场面?那就锁定腾讯体育直播,有什么问题请当面问宝儿姐!

(符雁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