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林杰能否摆脱季后赛软脚虾印象?他在父亲激励下完成自我突破

(ESPN/讯)2020年MLB季后赛的国联冠军赛抢七大战中,洛杉矶道奇的超级球星科迪-贝林杰在比赛第七局中一棒轰出超前比分的关键本垒打,最终帮助道奇惊险击败亚特兰大勇士,艰难地闯入世界大赛。

而在整个国联冠军系列赛里,贝林杰的父母每场比赛都会坐在德州全球生命球场的看台上,看着孩子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对于贝林杰的父亲——克莱-贝林杰而言,他十分明白自己的儿子在2020赛季中所遭遇的艰难险阻。

身为2019年MLB的国联MVP,贝林杰在2020赛季的表现较之以往出现明显下滑。在这个特殊的缩水赛季中,贝林杰一共代表道奇出战56场常规赛,敲出51支安打包括12支本垒打和10支二垒安打,拿下30分打点,打击三围下滑到0.239/0.333/0.455,个人攻击指数则为0.789,这几项数据皆创下贝林杰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贝林杰从本赛季开始一直适应着一种略有不同的安排和计划。在赛季中间的三个月停摆期内,贝林杰向道奇的打击教练给出不少建议,按照个人偏好进行打击训练。随着赛季的推进,贝林杰曾多次向父亲克莱表达乐观的情绪,但这种乐观的态度却始终无法与他的球场表现相匹配。

而当道奇在国联冠军赛中大比分1-3落后勇士之时,克莱特地给贝林杰发送了一条短信,鼓励贝林杰扭转被动的局面,积极寻找打击机会——“站上打击区,去做个真正的男子汉,看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

作为一名曾跟随纽约扬基赢下两座世界大赛冠军的人物,克莱一直不断激励着贝林杰前行。“击球是棒球运动中做难做的事情,挥杆打击真的很不容易。那时,我告诉孩子,要求他找回曾经的自信,如果在球场上,投手已经取得两好球领先的话,那么就请毫无顾忌地挥棒打击吧!”

自那以后,贝林杰的打击质量逐步提升,并在抢七大战中成为了道奇的英雄。值得一提的是,贝林杰在比赛第七局中轰出的超前本垒打,也使其成为MLB历史上第二位能够在多场季后赛抢七大战中轰出超前比分本垒打的球员——两年前的国联冠军赛中,贝林杰在对阵密尔沃基酿酒人的比赛第二局里轰出一支两分本垒打,同样帮助道奇逆转比分领先。

众所周知,贝林杰近几年的季后赛表现一直疲软不振,饱受外界诟病,所以在2020年的季后赛中,贝林杰是否完成了自我突破呢?事实上,在国联冠军赛的七场大战中,贝林杰25个打数只敲出5支安打,包括2支本垒打,虽然也曾在3场比赛里毫无作为。但不错的是,贝林杰已经开始学会更好地控制好球带了——整个系列赛里,他一共收获6次保送,追打坏球率达到19.4%,比起他常规赛28%的追打坏球率有着明显进步。此外,贝林杰的平均击球出棒初速达到每小时95英里,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表现。

在2020年之前,贝林杰在此前参加过的36场季后赛中只能够交出0.178/0.234/0.326的打击三围,仅仅敲出24支安打包括4支本垒打;而在今年的季后赛里,贝林杰在12场比赛里敲出11支安打包括3支本垒打,打击三围达到0.250/0.365/0.545/。或许随着世界大赛的到来,贝林杰最终将找到国联MVP时期的状态。

对此,克莱-贝林杰更是向孩子表达出了无限的期许:“伙计,我确实希望如此,这也就是你所能期盼的一切了!”

(文/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