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赛季首战北控 鲁媒:拥有外援将是一大优势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目前,CBA新赛季已经火热打响,各支球队将在诸暨征战12轮常规赛。山东男篮今天晚上迎来首轮比赛,对手是北控男篮。今天上午,球队在诸暨暨阳学院篮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主要还是以投篮训练以及技战术训练为主,今晚的比赛,山东男篮将全力以赴争取赢得开门红。

山东西王进行赛前训练

这个休赛期,山东男篮对阵容进行了针对性补强,球队在今年CBA选秀大会上,第10顺位选中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刘毅,然后从辽宁引进了高诗岩与郭旭,焦海龙也从青岛租借回归。相比于上赛季,球队相对薄弱的一号位得到了补强,内线方面,虽然球队的阵容厚度有所下降,不过目前球队的三大内线陶汉林、贾诚、焦海龙技术风格各有特点,从实力上来讲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外援方面,目前仅哈里斯一人归队,哈里斯得分能力出众,上赛季曾代表山东男篮出战1场比赛,单场砍下32分10篮板3助攻3盖帽,他的发挥将是球队取胜的重要一环。

反观对手北控,相比上赛季复赛凭借双外援的优势历史性的杀入了八强,新赛季的北控却有点“倒霉”,在季前赛北控两场比赛都以输球告终,而且球队的新援俞长栋在季前赛上扭伤了脚踝,预计将休战两个星期。而且外援哈里森被曝入境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大概率无缘新赛季,另外两名外援也都赶不上赛季初的比赛,这对于比较依赖外援的北控来说非常不利。

北控与山东西王历史上共交手14次,山东男篮9胜5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山东男篮两度与北京北控男篮交锋,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对于山东来说,拥有外援是球队的一大优势,按照CBA的外援新规定,山东男篮对阵全华班北控,外援只能打两节比赛,如何排兵布阵把优势最大化也是教练组需要考虑的问题。

出征诸暨的山东男篮具体15人大名单为:陶汉林,贾诚,焦海龙,李敬宇,郭旭,刁成灏,侯沛佐,刘毅,高诗岩,王汝恒,陈培东,张辉,王文宇,马光翰,曼尼·哈里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