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篮出征提出新赛季口号 外教:球队目标拿到季后赛资格

10月15日,距离新赛季CBA揭幕还有两天,上海久事大鲨鱼男篮在浦东三甲港训练基地举行了20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仪式上,球队也提出了新赛季的口号“聚鲨逐梦·力争上游”。相比上个赛季,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很低调,也很务实。

上海男篮出征提出新赛季口号 外教:球队目标拿到季后赛资格

上海男篮出征

上个赛季,久事集团正式接手上海男篮,球队也希望大干一场。可是,张兆旭体测时的意外受伤,打乱了球队的部署,也让球队在开局陷入被动。此外,加上小外援的选择并没有达到预期,让上海在上个赛季比较艰难。最终上海只名列第16,无缘季后赛。

尽管上赛季的成绩并不如意,可上海男篮毕竟是过渡期,新的东家也需要适应CBA联赛,找到适合球队的运作模式。在刚过去的休赛期,尽管短暂,可上海的引援力度与质量绝对是最大的。可兰白克、刘铮、何重达等诸多好手,加上用李根换来的宗赞与高尚,此外,选秀拿到状元签,选中旅美球员区俊炫,这些都可以看出球队期待的变化与改变。而在外援上,旧将弗雷戴特回归,以及前浙江外援邓蒙加盟,球队的后场攻击力十分了得。而最重要的是,他俩都可以在赛季开始阶段上场,这样与其他球队对比,上海在这一块优势明显。

除了球队,上海也进行了主帅的更迭。有着NBA履历的斯帕夏接管球队,这也一贯延续了球队聘请外教的传统,同时这也是高水平理念的注入。

上海男篮出征提出新赛季口号 外教:球队目标拿到季后赛资格

新任外教

斯帕夏经过隔离后,也正式执教球队不久,对于自己的球队,他表示:“整体来说,球队目前的情况还不错。在我接手球队之前,教练组的其他成员打下了一个不错的基础。现在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今年的首要目标是拿到季后赛的资格,但实际上我往往会给自己设立一个更高的目标,力争让球队变得更好。”

目前,各队外援因为疫情和入境的复杂程度,多支球队都将全华班开启赛季,而上海则不同,弗雷戴特与邓蒙结束隔离已经归队合练,这让上海显出在外援上的优势,他俩也将是球队新赛季成绩的保证。不过对于外援的使用,主帅斯帕夏则有不同的观点:

“我希望所有人能够在这个赛季得到成长,建立起良好的化学反应。最重要的一点是,球队至上,没有任何球员可以凌驾于团队之上,我们可能会输掉一些比赛,但不会因此丢失我们的信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上海也将再次“失去”张兆旭。由于在和同曦的热身赛中腰伤复发,他有可能缺席球队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而新科状元区俊炫,也因为崴脚,将会缺席开赛阶段。

上海男篮出征提出新赛季口号 外教:球队目标拿到季后赛资格

球队在浦东的训练基地

新赛季,上海男篮也更新了口号,从“鲨回巅峰”到“聚鲨逐梦·力争上游”,可以看出,球队经过大变化后,希望大家更有凝聚力,同时目标也更务实,重返季后赛,才是目前更实际的目标。

出征仪式后,上海男篮也正式前往诸暨赛区,开始新赛季的比赛。除了张兆旭,王旭、高尚等人也没有前往,等待球队安排。新赛季,上海男篮绝对值得关注,其他大鲨鱼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