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九牛官方:鉴于李毅不当言论,扣除其一个月工资并停职一周

北京时间10月14日,四川九牛发布官方公告,由于李毅在赛后发布会上发表不当言论,扣除其一个月工资并停止一周。队长汪嵩补充进入教练团队任助理教练至联赛结束。

10月11日晚,中甲联赛第一阶段C组第九轮,四川九牛在1-0领先的情况下补时阶段连续丢球被南通支云逆转击败。李毅赛后总结比赛时说道:“我们9场比赛,8场黄衣服,没有赢一场,唯一穿一场蓝的赢球了,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

被绝杀+球衣颜色理论让李毅陷入了巨大的争议中,10月12日凌晨李毅在个人社交媒体进行了公开道歉。

9轮比赛过后,四川九牛1胜5平3负,排名常州赛区倒数第二位。

官方公告:

?? 鉴于李毅在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不当言论,伤害了四川球迷的感情,给俱乐部带来不良影响,俱乐部决定对李毅进行处罚,扣除李毅一个月工资并责令李毅即日起停职一周,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四川足球发展的辉煌历史以及黄色信仰的足球文化传承。

为了加强球队管理,俱乐部决定由队长汪嵩补充进入教练团队任助理教练至联赛结束。汪嵩作为四川足球的旗帜性球员,以他魅力、个人能力和丰富的联赛经验以及他对四川足球的责任担当,相信他身为教练和队员,一定能够帮助到球队完成保级大任。

特此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