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成都赛区举行多项团建活动 丰富赛区节日生活

国庆长假期间,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仍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为舒缓球员身心压力,丰富赛区节日生活,成都赛区利用比赛间歇日举行了投篮、乒乓球和PS电竞等多项团建比赛活动,各支球队及赛区工作人员踊跃参与。

篮球是赛区里一项颇受欢迎的娱乐活动,在休赛日经常能看到有人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投篮比赛也是各项团建活动中报名人数最多的一项,有来自球队与组委会工作组的共18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前,不少参赛选手早早来到篮球场上练习,以期待在比赛中能有良好的手感。

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要在三分线外出手投篮20次,以命中数多者为胜。当前三名中有命中数相同者时,则需进行加赛分出名次。投篮比赛吸引了众多球员与工作人员到场观战,现场气氛热烈而愉快。

平时在绿茵场上角逐的球员们,在篮球场上的功夫同样了得,就连呼和浩特队外援奥古斯托,都来到比赛中一试身手。

代表组委会出战的童杰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50%的命中率命中10球,这一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毫无争议的获得了冠军。另外还有四名选手命中了9球,经过加赛,来自呼和浩特队的曾鸣获得亚军,组委会的另外一名参赛选手黄松获得季军。

乒乓球比赛在球队驻地酒店内进行,有来自球队与组委会工作组的共16名选手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分为上下半区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上半区中,来自苏州东吴队的潘浩保持了火热的状态,连克对手率先进入决赛;下半区的比赛里,代表组委会参赛的童杰,延续了他在之前进行的投篮比赛中的良好状态,稳扎稳打,与潘浩会师决赛。

在决赛中,潘浩主动出击,以11比8先下一局。在第二局中,作为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个直板选手,童杰很快稳住了阵脚,减少失误的同时,主动出击,以11比7扳平了局分。决胜局中,童杰没有再给潘浩机会,干净利落的以11比4击败对手,获得了乒乓球比赛的冠军。潘浩屈居亚军,呼和浩特队的黄振飞获得季军。

此外,成都赛区还组织了PS实况足球电竞对抗赛,共有16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电竞比赛。

对于喜爱足球的人们来说,PS足球游戏是他们业余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娱乐项目,虽然球员们不用像平时训练、比赛中真刀真枪的去踢,但游戏中在技战术布置、策略安排等方面也是对一名球员综合指挥能力的考验,比赛中的排兵布阵更是展现了球员自带的教练属性。

本次蓝区PS电竞比赛为单场淘汰制,每场游戏时间为12分钟。实况足球电竞比赛既有淘汰赛的残酷性,又具备了足球比赛的戏剧性、不可预测性,其中多场比赛更是进入加时赛、点球大战,胜负均在伯仲之间。电竞比赛现场更是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为精彩进球欢呼,也叹息于电竞玩家错过的破门良机。不少球员纷纷前来助阵,为自己队友打气助威。

经过激烈争夺,来自呼和浩特队球员盛鹏凭借着决赛中的一鼓作气拿到冠军,北京人和球员付杰位居次席,成都兴城人居球员孟俊杰收获季军。各项活动的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组委会组织这些别开生面的比赛,这是对赛区生活非常好的调剂与放松。各支球队在短暂的娱乐放松之后,将加紧投入到最后三轮的比赛中,将以更好的比赛状态,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