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李霄鹏因身体原因下课,助教郝伟转正任主帅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今天,山东鲁能俱乐部突然官宣主帅李霄鹏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主帅一职,改任俱乐部副总兼技术总监。助理教练郝伟转正任主教练。

在第一阶段的14轮比赛中,山东鲁能获得了7胜3平4负,拿到了24分,以大连赛区第三的成绩晋级争冠组,1/4决赛的对手是北京国安。虽然国安是苏州赛区的第二,但这个对手对鲁能来说并不是不可以接受,因为鲁能打国安一向有心得。

在腾讯体育的“国安vs鲁能你看好谁进4强”的小调查中,有超过半数的球迷更看好鲁能晋级。和球迷一样信心满满的还有李霄鹏,在得知淘汰赛第一轮对手是国安后,李霄鹏毫不讳言“都是老对手了,其实我们更喜欢去跟国安这种对手去踢。不过,在下个阶段之前,还是先好好回家睡个好觉,放松放松。”

在沉闷封闭的第一阶段中超比赛中,李霄鹏和他的山东鲁能从来不缺少话题,一口山东腔的李霄鹏以敢言著称“梦想执教五大联赛”、“现在整个国际足坛都在动荡,我们争取能在浑水当中捞条大鱼过来”。此外,格德斯第一阶段未获报名,国脚姚均晟莫名其妙消失在大名单之外,以至于被撤销第二阶段报名,鲁能晋级争冠组的背后,场内场外话题都不少。

最惹人关注的,还是李霄鹏被山东球迷直接举报到纪委的事情。虽然事后鲁能俱乐部对此进行了比较委婉的隔空回应,但要说此事对鲁能俱乐部对李霄鹏本人一点影响都没有,似乎也不太真实。

上赛季没有新冠疫情的情况下,踌躇满志的李霄鹏曾憧憬本赛季能带队拿到60分。现如今,李霄鹏离开鲁能帅位,郝伟带队征战接下来的比赛。新的赛制、新的教练,鲁能如果想在这个赛季走得更远,得先过了国安这一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