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热火vs湖人总决赛G2 阿德巴约、德拉季奇休战

湖人与热火总决赛第二场将于北京时间10月3日早上9点打响。在首场比赛中,湖人取得大胜拔得头筹,而热火不仅输球,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因伤休战。因此总决赛G2,詹姆斯和浓眉哥将会趁胜追击,力争扩大优势。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抓住机会扩大优势

在晋级总决赛的征程中,湖人和热火表现都相当出色,湖人以三个4-1闯入决赛,而热火分别淘汰了步行者、雄鹿和凯尔特人三支劲旅。总决赛首战本以为会非常激烈,结果却呈现一边倒局面,热火在打出23-10的开局后直接崩盘,最后以98-116惨败。

对热火来说,雪上加霜的是,在比赛中,巴特勒扭伤了自己的脚踝,阿德巴约脖子扭伤,德拉季奇更是足底筋膜撕裂。赛前,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确定休战,巴特勒带伤上场。

而湖人首战告捷,他们实力和状态都在热火之上,再考虑两队当前的健康状况,紫金军团的形势已经是一片大好。竞技体育没有怜悯可言,湖人要做的就是抓住机会,力争将总比分改写为2-0,扩大在系列赛中的优势。

球星对决:詹眉VS巴特勒

总决赛首战,湖人可谓是双星闪耀,浓眉哥狂砍34分9篮板和5助攻,詹姆斯则送出25分13篮板和9助攻。詹姆斯的错位单打和破包夹能力让热火的防守难以应对,而浓眉哥更是无差别单打,热火任何一人都无法有效限制他。

在热火方面,首战表现最出色的是巴特勒,他得到23分和5助攻。但热火想要赢球,巴特勒还需要做得更多,同时,希罗、伊戈达拉和阿德巴约等球员,也要给予巴特勒更多的支持。

赛前言论:詹姆斯称湖人不会满足一场胜利

“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没有完成。”詹姆斯说道,“我们的目标尚未达成,不会满足总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加强硬。”热火领袖巴特勒说道,“我觉得我们在首战没有做到最好,在进攻投不进球的时候,我们没有在防守端打出应有的表现。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做出回应。”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浓眉哥和霍华德

热火:希罗、邓肯-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和纳恩。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