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众一新万众一心 北京男篮举行迎新大会出征新赛季

9月28日,“万众一心的日子-United As One”首钢体育迎新大会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新成员、新伙伴、新升级,既是万众一“新”,更是万众一心——正值新赛季开赛前夕,首钢体育的新朋老友们齐聚一堂,共同欢迎新伙伴和新力量加入北京首钢大家庭。

首钢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首钢体育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宗平出席迎新大会并致辞,他说:“首钢集团乐见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特色鲜明、技术精湛、成绩优异的团队,给北京这座城市、给首钢这个企业增添光彩。希望每一名球员都成为这个城市的名片,展现出向上的活力、向上的能量。欢迎新成员和合作伙伴的到来,欢迎首钢体育的合作伙伴,祝福我们的大家庭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首钢体育总裁、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表示:“经历了2020年这么多让人刻骨铭心的经历,大家一定会更加珍惜我们每一次见面的时光。今天我们每个人的前后左右,有深受大家喜爱的教练、球员们,有熟悉的媒体和球迷朋友们,也有支持我们首钢体育的合作伙伴,我们共同组成了首钢体育大家庭。”秦晓雯总裁热烈欢迎新成员:新帅帕亚加尼、球员李慕豪、范子铭的加盟和周仪翔的正式转会,以及新合作伙伴们的到来,她说:“在过去的三年,我们一年一个台阶,稳步地上升,虽然竞技体育成绩不像数学公式那样1+1一定等于2,会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我们一定可以保证场上场下敬业的态度和拼搏的精神,‘让北京成为最好的体育城’也是我们不变的愿景,我们会尽全力为北京球迷和市民们带来更多快乐。”北京首钢男篮队长翟晓川、新队员李慕豪、范子铭也先后发言袒露心声,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和对新挑战的斗志。

始于体育,不止于体育。“要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体育消费需求。”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一段时间内社会运转受阻、经济遭受创伤。面对疫情影响,首钢体育不等不靠,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布局云端服务,在联络原有合作伙伴抱团取暖、紧密合作、共度时艰的同时,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尝试跨界破圈,不断创新、联合自救,通过打造“体育+”概念,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变危机为转机。

在本次迎新大会上,首钢体育发布多项创新战略,将“体育+”概念布局到智慧场馆、金融、餐饮、赛事、潮流等多领域,并迎来了美凯地板、招商银行、和合谷、城市传奇、New Era、美团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盟。未来,首钢体育将球迷服务从赛场内延伸至京城球迷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吃喝、穿搭、消费、赛事等多方面着力,全方位、多维度满足球迷需求,提升级球迷服务质量。会上,首钢体育同步推出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首钢主场纪念季卡,为球迷们提供尊享权益的同时,表达对新赛季主场重燃的美好愿望。

新面孔、新征程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已近在咫尺,在这个短暂而又宝贵的休赛期,北京首钢男篮对阵容进行重装升级,有许多新鲜面孔和中坚力量加入,他们将与球队一起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共同为北京打造一张精彩的城市名片。

新赛季,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将由意大利籍名帅西蒙·帕亚加尼担任,解立彬指导作为俱乐部非常有潜力的优秀年轻教练,将继续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并在主教练帕亚加尼抵达前继续带队训练。北京首钢男篮也迎来了两位新球员:李慕豪、范子铭的加盟,这是北京首钢长期内线短板的重要补强。在迎新大会上,解指导、翟晓川、李慕豪和范子铭都纷纷表态,无论赛场在哪里,北京首钢拼搏的精神和坚韧的斗志始终不会改变,“北京”这两个字不仅印在球衣胸前,更会刻在心里,永远全力以赴,超越自己,追求卓越,始终为竞技体育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不断奋斗。

正如秦晓雯总裁所说的那样,“今天是一个团聚的日子,是一个迎新的日子,也是个出征的日子。希望首钢体育大家庭的所有人都能一如既往地站在一起,顽强拼搏,play as a team,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来回馈大家对我们的爱和支持,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快乐。”

新观赛、新伙伴

今年,首钢体育创新地打造出京·聚云观赛、3V3篮球赛、纪念季卡等新IP;迎来美凯地板、招商银行、和合谷、城市传奇、New Era等志同道合的新伙伴;打造出“体育+”产业链,激活生态圈,升级消费新体验;为北京乃至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北京球迷带来全方位的立体享受,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欢乐与便捷。

京·聚云观赛——第二现场新观赛理念。疫情之下,首钢体育以赛事为纽带、以首钢比赛日作为切入点、以球迷餐厅为基础,创新开发出第二现场观赛崭新IP—京·聚云观赛。为了让球迷更便利地体验专属权益,首钢体育携手目前头部互联网餐饮平台美团,助力呈现专属于京城球迷会员的欢聚现场。未来,首钢体育将继续探索体育+餐饮的破圈营销,深度融入北京城市文化,为球迷和首钢会员提供更丰富多彩的主场观赛体验、优惠折扣以及社交活动等配套服务,推广健康运动、健康饮食的生活理念。

限量版纪念季卡。为了纪念2020年特殊的年份,虽然新赛季以赛会制开始,但北京首钢的季卡不断档。10月10日上午10点,首钢体育将推出限量发售2020张的“纪念季卡“,除了拥有唯一编码的季卡外,还可享受购买衍生品享受9折等各种优惠福利,以及获得2020-2021赛季恢复主客场赛制后北京首钢第一个主场——“战疫专场”的免费门票。

更惊喜的是,北京首钢纪念季卡与市政公交一卡通绑定,充值后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还可以在便利店消费、公园入场使用,让首钢球迷、北京市民真正实现便利生活。

智能运动地板落户,打造5G数字智慧场馆。新赛季,球迷们最关心的肯定是比赛,最担心的肯定是球员的伤病问题了,而专业、安全的运动地板,可以有效为球员保驾护航,方硕和段江鹏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就谈起自己对运动地板的理解,“作为职业球员,我们每天都会和地板打交道,减震好、富有弹性的地板不仅有助于提升弹跳高度,还能有效减少膝盖、脚踝的损伤!”可以看出来球员们对于运动地板更高标准的诉求。

首钢体育与中国首家拥有FIBA、NBA、CBA三大品牌背书的运动地板品牌——美凯运动地板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一起携手,将首钢篮球中心打造成为CBA第一家5G数字科技体育场馆。

届时,场馆将运用动作捕捉、虚拟竞赛等最新科技,打造数字沉浸式交互体验,致力于运动场景感知化、运动体验数据化,运动状态数字化、可视化,通过技术手段、科学算法,实现球员状态全程监控,运动损伤时时防护,推动首钢体育线下体验与数字科技的融合与创新,引领体育行业新风向新标准。

招商银行联名卡发布,升级体育消费。首钢体育联手招商银行联合发行北京首钢联名借记卡,推出蓝色和粉色两款卡面,均以憨态可掬的霹雳鸭形象为主题,展现了北京首钢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以及北京首钢作为北京城市名片的活力与魅力。

不仅卡面吸引眼球,联名借记卡持卡人还有机会抽取球衣等衍生品好礼、免费获得球票、参与线下会员活动等多重权益,新户还可以领取球衣、限量版T恤等开卡好礼。稍后,招行手机银行APP还将上线北京首钢专区,更多精彩活动将在10月11日联名卡正式发布时开启。

此次联名借记卡的推出,是首钢体育在塑造体育文化和“打破圈层”营销策略上的又一次新的探索与创新,这种“体育+金融”的跨界合作,不仅满足北京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消费需求,更致力于将首钢对篮球、对健康生活的热爱深入到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让他们时刻能够感受到篮球的魅力和城市的温度。

饮食运动同步健康。和合谷首位品牌代言人、首钢男篮队队长翟晓川及和合谷首位产品体验官朱彦西现身迎新大会现场,为幸运球迷送上了限量版礼盒。

作为和合谷的战略合作伙伴,首钢会员畅享和合谷全部会员福利,包含会员折扣、企业团餐、特价优惠、拼团福利等会员权益。首钢体育也将向和合谷会员,开放CBA与WCBA联赛季卡优先购票权、球票折扣优惠、首钢篮球主题餐厅折扣等首钢会员权益。和合谷总经理赵京说,在即将开打的2020-2021赛季CBA联赛中,只要首钢男篮比赛获胜,次日北京地区和合谷全场商品五折起,凡加入双方会员的球迷朋友都能体验到和合谷最实惠的活动和餐品!

会员球迷3V3篮球赛全面启动。北京首钢会员3v3篮球赛——这个标志性的球迷专属活动全面启动。2020年,首钢体育与城市传奇联手打造拥有“三个升级”的全新3v3赛事:首先,城市传奇赛事的全年龄段覆盖为首钢体育带来了“组别升级”,设计了U6组(6岁以下儿童赛事)、U8组(8岁以下儿童赛事)及成人组三个组别赛事。其次,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覆盖17省29座城市,参赛人数众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非职业赛事,这意味着首钢球迷会员3v3篮球赛也可以覆盖到更多不同地区的球迷,从而实现“区域升级”。再者,作为长期娱乐型赛事运营商,城市传奇拥有优秀的团队和赛事运营经验,可以从规划和环节上给首钢会员3v3赛事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娱乐元素,比如篮球网红KOL参与比赛现场等,也促进了比赛的“娱乐升级”。

10月18日首钢会员3v3篮球赛首战开幕,将有八支队伍线下集结PK,亲身体验首钢主场气氛;届时,不仅北京首钢男篮主场MC、巅峰啦啦队及北京首钢男篮吉祥物霹雳鸭降临现场,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的球员也会亲身参与互动。

首钢体育期盼通过不断完善面向青少年的竞赛体系,助力青少年篮球发展,同时帮助更多青少年圆梦篮球,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首钢体育New Era联名帽发布。New Era中国区总经理王奇欣在现场讲话中表示,坚持公益精神,让传统运动理念与潮流文化结合,让运动成为一种有态度的生活方式,这一点与首钢体育的品牌理念高度一致。New Era中国区市场活动助理经理沈浚耀将北京城特别款球帽授予首钢男篮副队长王骁辉和北京首钢冰球俱乐部男子冰球队助理教练兼运动员刘治伟,宣告全球潮流帽饰顶级品牌New Era将与首钢体育合作,一同打造球员专属帽饰并为北京打造城市特别款联名帽饰。这是New Era第一次与首钢体育合作联名款项目,也是首钢体育在“体育+”领域上又一次全新尝试。

一个作为顶级职业体育IP,一个作为全球潮流帽饰顶级品牌,首钢体育携手New Era,将传统运动理念与潮流文化完美融合,颠覆传统,打造体育+潮流的新时尚。期待未来,New Era可以和首钢体育一起推进北京传统文化发展,扩大潮流和运动的影响力,让北京成为未来潮流与运动相结合首发阵地。

9月28日中午,北京首钢女篮已启程前往成都赛区,10月1日姑娘们就将迎来首位对手江苏女篮。北京首钢男篮也将于十月中旬奔赴赛区,向新赛季发起冲击。新挑战就在眼前,首钢体育所有人将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让北京成为最好的体育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enwein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