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看布雷迪就在十月!海盗将于第四周比赛允许部分球迷入场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文/ESPN Jenna Laine 编译/爱宝)自从精英级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宣布加盟坦帕湾海盗以来,无数的坦帕湾球迷便想在主场一睹这位“史上最佳”四分卫的风采,不过疫情的大范围影响只能让他们的梦想暂时作罢。不过如今他们的机会来了!因为海盗官方宣布,从北京时间10月5日的比赛开始,少数长期季票持有者、球员和工作人员家属以及拥有豪华包厢的球迷可以重返雷蒙德-詹姆斯球场观看球队比赛!

布雷迪

最初,海盗计划在10月19日第六周开始允许球迷入场,那场比赛海盗将主场对战包装工,布雷迪大战罗杰斯的“双12对决”将吸引更多人的目光。但好消息是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周五宣布进入防疫开放工作的第三阶段,于是加速了海盗允许球迷入场的进程。

与主场球迷相比,球员的家属们将会率先亲临赛场观看海盗的比赛,只不过他们将跟随球队飞往丹佛客场挑战野马。海盗首席运营官布莱恩-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不知疲倦地在与地方、州府以及医疗专家合作,以确保雷蒙德-詹姆斯球场的安全。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我们的球迷回来了!”

按照计划,10月19日海盗将允许更多球迷入场,这座可以容纳65890人的球场将开放25%的座位!这是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下发的指导准则中允许的最大容量。而海盗的一名球队官员称,除非该中心更新指导准则,否则25%将是他们开放球迷入场的最大限额。

球队将从10月2日开始售票,那些在1998年甚至更早就拥有季票的球迷将获得优先购买权。届时他们将可以现场观看球队主场对阵闪电的比赛。应对球迷观赛,海盗也对球场加强了安全管理;包括社交距离、豆舱式座位、全线上订购、卫生间无触碰控制以及食品安全措施,当然必不可少的是体温检测。

布雷迪

所有球迷在进入球场前都必须在手机端完成健康检测,观赛时全程佩戴口罩(大量饮食期间除外)。虽然不佩戴口罩将不会如前一段时间那样面临罚款,但球队方面强调,戴口罩依然是观赛的必备条件。

佛罗里达州的另外两支球队也都开放了球迷入场,美洲虎在本轮夜赛中输给了海豚,这让亲临现场的25%容量球迷并没能享受到胜利的喜悦;而海豚早在第二周就允许球迷观赛,当时的硬石球场有11075名球迷见证了他们如何被比尔逆转……祝海盗好运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