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中网菁英邀请赛蓄势待发 郑洁将现身与球迷对战

9月26日,中网网球菁英邀请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进行。作为以EMBA商学院精准人群为参赛主体、覆盖国内菁英人群的重量级赛事,今年赛事分为北京和上海两站,比赛共设EMBA组、高校组和企业组三个组别;上海站则将于10月17日开打。

9月24日晚,北京站抽签仪式将在首创·天禧-空之院落举行,除了数十位参赛的社会各界菁英企业家代表外,更有大满贯女双冠军郑洁惊喜现身,与现场嘉宾互动。

作为最为顶级的国际职业网球赛事之一,每年的中网总是星光熠熠,不仅有国际名将带来巅峰对决,也培养出了诸多本土力量。过去十几年里,郑洁等中国金花们在中网战绩不俗,并将这份拼搏精神带向国际赛场,为中国网球带来无数荣耀时刻。令今年网球菁英邀请赛参赛选手们期待的是,他们有机会在比赛期间和大满贯双打冠军面对面切磋交流,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和名将郑洁、前国手张爱民来一场抢七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