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vs黄海首发:巴坎布阿兰双箭头,奥古斯托对决亚历山德里尼

腾讯体育2020-09-22 14:23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3时30分,中超第12轮(苏州赛区)鸣锣开战,北京国安再次碰面青岛黄海。赛前,比赛双方公布了各自的首发阵容。

首发名单

北京国安首发: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3-于洋、2-金玟哉、27-王刚;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18-金泰延、21-比埃拉;

前锋:17-巴坎布、19-阿兰

北京国安替补:

1-侯森、16-晋鹏翔、28-姜涛、7-侯永永(U23)、11-费尔南多、26-吕鹏、9-张玉宁(U23)、20-王子铭、11-费尔南多、22-于大宝、24-杨帆、29-巴顿、32-刘国博(U23)、39文达(U23)

国安海报

青岛黄海首发:

门将:18-赵石;

后卫:4-殷亚吉、11-巴力-买买提伊力、19-米纳拉、26-武科维奇、32-杨宇、33-石哲;

中场:10-亚历山德里尼、15-王建文;

前锋:30-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买提(U23)、27-朱建荣

青岛黄海替补:

22-刘震理、5-晏紫豪、6-王栋、9-克莱奥、17-周俊辰(U23)、23-刘佳燊、29-阮喆祥(U23)、37-姚江山(U23)、40-波波维奇、50-张浩宸(U21临)、58-房欣峰(U21临)

黄海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