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子铭首次跟随球队训练 期待与李慕豪联手争夺总冠军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新援范子铭今日正式跟队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达了对融入新球队的期待,希望跟另一位新内线李慕豪以及其他队友早日建立起良好的化学反应。

范子铭接受采访 (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范子铭是这个休赛期多家豪门追逐的对象,最终在首钢男篮的合同上落笔,他透露:“首先秦总(首钢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在诚意方面特别打动我,而且我觉得首钢对于我来说是个特别好的平台,包括北京也是一个我比较喜欢的城市。”他说,“再加上首钢这批球员都有冠军基因,我喜欢加入这样一支强队。”

范子铭今日体验了首钢男篮上下午两节训练课,直言非常喜欢新球队的训练氛围。“要比我想象的更专注一些,在解指这样一位敬业的教练带领下,我觉得全队的训练氛围非常好。”

小范表示,以前当对手时就觉得首钢队是一支“特别有韧劲”的队伍,这是一种底蕴的体现。如今成为其中一员,除了兴奋和期待,更重要的是融入其中。“今年休赛期特别短,所以需要我去适应和去了解队友的部分会特别多。咱首钢的这批球员都是一些在场上有很足的经验、球商特别高的球员,我也很期待能跟他们有一些化学反应。”

首钢男篮休赛期引进了范子铭和李慕豪,组成新“双塔”,内线实力大大充实。小范表示,之前就对豪哥的天赋印象深刻,“包括他的运动能力、经验和球商。”成为队友后,他更希望通过学习与合作,一起帮助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

新赛季首钢队被视为夺冠热门,范子铭毫不掩饰对总冠军的渴望,同时,他也清楚球队争冠不会是一片坦途。“我觉得不用想那么远,还是一步一步先把这个过程做好,因为只有把过程做好了,你才能去考虑结果怎么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