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7:00视频直播热火vs绿军 塔图姆要调整海沃德或复出

北京时间9月18日早上7点,热火将对阵凯尔特人,进行双方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试图扳平大比分的凯尔特人,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迎回海沃德。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海沃德有望复出

海沃德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了过去11场比赛,目前他的状态更新为出战明天的比赛存在疑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海沃德回到园区之后,凯尔特人第一次更新他的状态,之前他的状态都是缺阵。所以这次状态的更新,意味着海沃德极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两队近况:热火取得开门红

凯尔特人是一支擅长打硬仗的球队,在本赛季前两轮系列赛中,他们八场胜利中有六场的分差没超过10分。但是热火似乎是一支更擅长打硬仗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季后赛赢下的九场中有八场的分差没超过12分。

昨天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也是硬度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在第四节开局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热火顽强地将比分迫近;在第四节还剩1分09秒时落后5分的情况下,希罗和巴特勒各命中一记三分,热火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虽然比赛进入了加时赛,但是热火保持了他们的强硬,巴特勒在比赛还剩12秒时打进关键2+1,阿德巴约在比赛还剩3.7秒时盖掉了塔图姆的扣篮。凭借这一连串的强硬表现,最终热火以117-114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了东部决赛的开门红。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两支伟大的球队都打得很努力,”斯马特说,“他们得到了他们需要的重要表现。他们完成了他们的任务,现在就看我们能否在第二场比赛中完成我们的任务了。”

巴特勒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已经多次上演关键表现了,但是这一次,他把赞誉都给了阿德巴约。“我认为他挽救了这场比赛,确保我们获得了胜利。”巴特勒说,“那真的是一次关键的表现。”

交锋回顾:本赛季各胜两场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有过三次交锋,首次交锋凯尔特人以112-93胜出,第二次交锋凯尔特人以109-101胜出,第三次交锋热火以112-106胜出。所以算上季后赛在内,本赛季四次交锋,两队各赢了两场。

赛前言论:凯尔特人要调整

虽然凯尔特人遗憾输掉了昨天的比赛,但是他们并不气馁,他们知道季后赛需要什么。“季后赛就是这样:做出调整。”塔图姆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