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年NBA选秀大会11月19日举办 森林狼拥有状元签

联盟正式宣布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举办选秀大会。

正常情况下,NBA的选秀大会都是在当年的总决赛举行之后,6月底进行。但由于今年新冠病毒大流行,整个NBA的比赛都受到了影响。今年的6月份,NBA仍然处于暂停中。

到了今年的7月,NBA的复赛才在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重新开启,总决赛预计将在10月份进行。随着NBA本赛季结束日期的推迟,NBA的几个重要日期也随之延后,本来NBA计划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举办选秀大会,10月19日开启自由市场,整个2020-21赛季的日期也随之延后。

不过,之前不久,联盟已经正式通知各队,选秀大会的日期将会延后。事实上,联盟很多球队之前都表态希望选秀大会延后,这样他们就会有更多时间围绕2020-21赛季的工资帽进行阵容调整,这些球队需要时间围绕选秀进行交易。

如今,NBA将选秀大会的时间定在了北京时间的11月19日。如今各队的选秀顺位已经确定,森林狼拥有状元签,勇士和黄蜂分别获得了榜眼和探花签,而公牛队拿到第4顺位的选秀权。拥有第5到第14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分别是骑士、老鹰、活塞、尼克斯、奇才、太阳、马刺、国王、鹈鹕、凯尔特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