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上港本轮有望重回四外援配置,新援穆伊与小将贾博琰交流多

中超新闻晨报2020-09-15 07:56

中超第一阶段还剩最后四轮,在B组领跑的上海上港今晚6点将在第11轮比赛中迎战武汉卓尔。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上港队虽然是2∶1逆转,但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因此,此次上港队想要再胜对手一次,稳住小组第一的位置,球队能否排出最强阵容非常关键。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佩雷拉首先基本否定了新援穆伊马上就会上场的可能性,“穆伊刚刚结束了14天的隔离,而且他也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应该说,他现在的身体条件并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当然,我们会一步步来,努力去让他的身体慢慢达到合适比赛的状态。” 至于奥斯卡的伤情,佩雷拉表示,上港队8号会参加球队的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从奥斯卡受伤到现在,他一直在跟随我们的医务组进行恢复。通过今天的赛前训练,我们会看看他的情况是否能够帮助到球队。”

发布会结束后,昨天傍晚时分,上海上港在驻地边上的训练场进行了与武汉卓尔交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根据中超的规定,赛前训练必须向媒体开放15分钟。已经跟队训练了几天的新援穆伊,算是在上港队的训练场上公开亮相了。训练开始之前,穆伊和上港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贾博琰有不少交流。未满17岁的贾博琰是上港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中超出场球员,也是本赛季中超出场年龄最小的球员。穆伊在正式训练开始后,并未在场边单练,而是和全队一起进行身体训练和准备活动。由于公开训练的时间有限,所以不确定穆伊是否全程参与了上港队赛前的战术训练。不过根据上港队主帅佩雷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穆伊应该不会在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出场,迎来自己在上港队的首秀。

上港队中场核心奥斯卡差不多十天前在与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腿部不适提前下场,并且缺席了上一轮和青岛黄海的比赛。昨天,奥斯卡已经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从他在训练中的表现来看,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上港队大概率将在本轮比赛中回到四外援的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