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1:00视频直播快船vs掘金G6 乔治扬言结束系列赛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点,快船将对阵掘金,进行双方季后赛半决赛系列赛的第六场较量。浪费了一个系列赛赛点的快船,能否在明天把握住机会,实现队史上首次打进西部决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快船能否打破魔咒?

快船近几年虽然是季后赛常客,但是他们队史上从未打进过西部决赛。在与掘金的这轮系列赛中,快船一度在大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离西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可是上一场比赛他们浪费了一个赛点,明天他们能把握住机会吗?

两队近况:快船惨遭16分逆转

上一场比赛快船真的输得非常可惜,他们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被掘金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2-3。在乔治看来,快船输给了求胜欲望。“我们给了他们喘息的机会,他们是在绝境下打球。”乔治说,“他们别无选择。这要归功于他们不想回家,他们在下半场打得很好。”

掘金之所以能够赢得上一场比赛,是因为米尔萨普在第三节拿到了14分,也因为穆雷全场拿到了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本轮系列赛掘金输掉的三场比赛中,穆雷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8分;而在掘金赢得的两场比赛中,他的得分都达到了26分。

当然,现在不能说掘金的局面好转了,因为他们依然处于无路可退的局面。不过对于掘金来说,好消息是他们熟悉这种局面——本赛季季后赛首轮,他们就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爵士。“我们以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掘金主教练马龙说,“我们的球员充满了信心。大家都继续不看好我们吧,我们挺喜欢的。”

焦点对位:板凳匪徒对决

快船的板凳匪徒堪称联盟最强,但是上一场比赛,他们的替补球员总共只拿了16分,而掘金的替补球员总共拿了29分。上一场路威10投2中仅得到4分,哈雷尔7投3中仅得到6分,如果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不能反弹,那么快船要想赢球真的很难。

赛前言论:里弗斯充满信心

快船上一次离西部决赛如此之近是2014-15赛季,当时他们也一度在半决赛中取得3-1的领先,可是之后连输三场。不过乔治表示,他们仍然掌控着这轮系列赛的局面:“我们坐在驾驶员座位上,可以把系列赛放到我们想要的位置。再说一次,我们应该结束系列赛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掘金:穆雷、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