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要离开杭州? 想要在新主场看比赛还得再等等!

自从6月份离开滨江体育馆之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新主场到底设在哪里一直都是球迷们关注的问题。现在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已经决定把之后的主场都放在金华,这下当地的球迷有眼福了。

原本,近三个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主场都放在杭州滨江区体育馆,受到亚运会场馆改造的需求,滨江区体育馆在6月份左右开始封闭施工,所以稠州男篮在滨江区体育馆的日子到今年5月底就结束了,从下赛季开始,他们需要离开杭州,另外寻找主场,直到亚运会结束。

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在进行了一番努力之后,现在球队的新主场已经确定下来了。如果下赛季开始进行主客场制的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会将主场放在金华,在金华体育中心的体育馆进行,而且在亚运会前,球队的主场将不再有变化。

金华体育中心体育馆外景

金华体育中心场馆从2009年9月开建,2013年投入使用,主要建设是一个主体育场,一个体育馆、一个游泳馆,以及室外田径训练场与室外球场。其中体育馆拥有超过7000个座位,在建设的时候就是按照承办CBA级别的赛事的规格要求进行的。

此次杭州亚运会,金华是5个杭州以外的办赛城市之一,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将承办足球项目小组赛,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新主场将承办藤球项目比赛。

体育馆主馆内部

此前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曾在这里打过中美对抗赛,原本上赛季WCBA第二阶段的常规赛,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也曾经打算把主场放在金华,可惜因为疫情,这一阶段的比赛被取消了。

不过因为CBA下赛季的比赛很快就将开打,目前的消息称第一阶段的比赛依然还是会采用赛会制的形式,所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搬到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金华球迷们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体育馆副馆内景

11日关于CBA下赛季的比赛场地又有新的消息传出,有记者透露称:“青岛、东莞、诸暨、苏州、温江、沈阳等六地有意承办新赛季CBA比赛。虽然目前有关新赛季是否采用赛会制以及何时重启主客场比赛还未有最后消息,但是一旦确定采取赛会制的话,那么多地愿意承办新赛季CBA比赛。同时,一些未有CBA球队的地方也有可能进入到承办新赛季CBA比赛的考察范围。”

诸暨的篮球氛围一向火爆,如果能够承办新赛季的CBA比赛,对于当地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记者 曹林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