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薪水涨船高!爱国者为王牌角卫吉尔摩尔加薪500万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文/ESPN Mike Reiss 编译/爱宝)当斯蒂芬-吉尔摩尔在2017年以自由球员身份与新英格兰爱国者签下5年6500万美元的合约时,他一定不会想到4年之后世界已经如此疯狂。这份让他当时成为联盟角卫薪水之最的合约现在来看根本不算什么,不过在球队新赛季开始前,他至少可以在薪水方面取得一些心理平衡。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给ESPN知名记者亚当-谢夫特称,爱国者将在与海豚首场比赛前,给吉尔摩尔这位球队王牌角卫,也是新科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加薪500万美元。这让他原本1050万美元的底薪提升至1550万美元,如果能够完成各种激励措施,吉尔摩尔能挣到1750万美元!

今年是吉尔摩尔5年合约的第四年,即将年满30岁的他上赛季率领爱国者防守组打出了史诗级表现,多项数据领跑全联盟。而他自己的表现也极为出色,6次抄截并列联盟第一,包括2次回攻达阵,20次传球破坏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赛季最高纪录;他也成为继2010年钢人安全卫特洛伊-波拉马鲁之后第一个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防守二线球员。

近年来角卫市场的年薪已经水涨船高,上赛季海豚的当家角卫扎维恩-霍华德就已经签下5年7500万美元的合约。本赛季休赛期,联盟一流角卫的身价更是以疯长,继拜伦-琼斯、达柳斯-斯雷先后打破薪金总额和年薪纪录之后,公羊王牌角卫贾伦-拉姆塞以一纸5年1.05亿美元的超级合约一举将薪金总额和年薪两项纪录收入囊中。吉尔摩尔原本的1050万年薪放在这些人之中显然是小巫见大巫。

吉尔摩尔职业生涯的前5个赛季是在比尔度过的,2012年比尔在选秀大会首轮将这位南卡罗莱纳大学的角卫带回阵中。虽然吉尔摩尔在比尔期间便展现出过人天赋,但真正让他出人头地的球队却是爱国者。在经历了一个饱受争议的2017赛季之后,2018赛季吉尔摩尔领衔的防守后场便日趋稳定,爱国者也拿到了当赛季超级碗的冠军,仅仅让公羊得到3分的表现也让世人对他们的防守组刮目相看。

虽然没有续约,但至少吉尔摩尔通过一次加薪也让自己的薪水跻身联盟顶级角卫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