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至名归!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发布,亚洲飞人苏炳添再进前十

“2019-2020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前50名榜单近日正式发布,亚洲飞人苏炳添位列田径项目榜首,总排名第七。这对中国体育领军人物的苏炳添来说,是实至名归。

历史创造者

苏炳添在赛场上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一路上收获了无数个“第一”:第一位进入9秒关口的亚洲本土选手;第一个在钻石联赛百米大战中夺冠的中国人;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中赢得男子短跑奖牌的中国运动员;第一位杀入世锦赛百米决赛的亚洲运动员;中国短跑史上第一位晋级奥运会男子百米半决赛的选手;第一个真正站在亚洲百米之巅的中国人...

苏炳添不断刷新着自己的人生简历的同时,也在不断向我们传播着超越自我、奋勇拼搏的精神。

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除了赛场上取得了一系列成就,苏炳添在商业市场的成绩,于国内体坛也位居前列。今年6月,苏炳添与知名品牌金龙鱼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一起为健康中国加油。而此前,苏炳添就已经成为牛奶品牌伊利、运动服装品牌耐克、润滑油品牌雪佛龙、汽车品牌斯柯达、快销品牌益达口香糖、农业品牌史丹利、高端亲肤洗涤品牌好爸爸、百事可乐、英特尔等的代言人,其年度代言身价总计过千万。

提及与苏炳添的合作,有商家表示:“苏炳添不断突破自我、不断进取的精神与我们的品牌契合度非常高”。曾有体育经纪行业人士评价苏炳添:“苏炳添形象好,没有负面,成绩也不差。而且从商业角度来说,签他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运动员这边的配合度也好。”

发挥榜样力量,他是真正的中国体坛领军人物

作为中国体坛的领军人物,苏炳添在公益活动方面也贡献颇多。苏炳添参加NRC公益跑,为湖北孩子们身心复原助力;担任京东PLUS健康大使,号召大家一起运动,享受健康生活;在世界呼吸日化身“呼吸大使”,为尘肺病劳动者

不断突破自我,追寻更高目标

当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苏炳添的原定参赛计划不得不改变,但这并没有阻挡苏炳添继续挑战和突破自我的脚步。目前,苏炳添正在积极备战推迟到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从体能等各方面提升自己,并为自己定下了“单项进入决赛,接力站上领奖台”的奥运目标。

“2019-2020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是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发起并主办、新体育网承办并执行的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本次榜单统计周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1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