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卢普斯将面试步行者主帅一职 纳什同时代控卫能上位吗

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关键先生”昌西-比卢普斯将面试步行者帅位,和比利-多诺万等人展开角逐。比卢普斯和步行者高层已有接触,双方还将进一步商谈。

比卢普斯现年43岁,1997年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NBA打了17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森林狼、活塞、尼克斯、快船等球队,2014年在活塞退役。他2004年在活塞夺冠,当选FMVP。

比卢普斯退役后,森林狼试图聘任他出任篮球运营总裁,但他拒绝了这个职位。多名篮球经理人透露,以比卢普斯的人品、领导能力和对篮球的理解,他在一支NBA球队任职是早晚的事情。

比卢普斯退役过后,没有从事过助教或者教练工作,但步行者有直接聘用球员出任主帅的先例。步行者队史上曾经聘用过没有执教经验的拉里-伯德和伊赛亚-托马斯出任球队主帅。

现在聘用伯德和托马斯的传奇经理人唐尼-沃什不再出任步行者篮球运营副总裁,但他仍然出任球队顾问,对球队的决定有很大的话语权。比卢普斯将接受步行者的进一步面试。

在步行者和比卢普斯的初步接触中,双方相谈甚欢,但仍然还有很多细节需要磋商。步行者管理层想知道比卢普斯如何执教球队,如何构建自己的教练组,如何培养球队的年轻球员等等。

现在NBA一些顶级控球后卫都曾私下接受过比卢普斯培养,比如说凯尔-洛瑞和马库斯-斯玛特。洛瑞在多伦多成长为全明星,斯玛特连续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成为凯尔特人的核心球员,他们都曾公开表演过比卢普斯。

比卢普斯和步行者球员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私下关系不错,这会成为他的助力。在比卢普斯之前,他同时代的伟大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出任篮网主帅,他们能在主教练岗位上展开比拼吗?

多诺万等人将成为比卢普斯的竞争对手。步行者现在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时期,他们连续5年杀进季后赛,却连续5年止步季后赛首轮,一直未能取得突破和进步,队内年轻球员的成长速度不够。

步行者现在想聘用一个能培养年轻球员的主帅,让球队取得明显进步。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布罗格登等步行者核心球员,都是其他球队选中并培养出来的球员,步行者自己选中的迈尔斯-特纳进步甚微。

如果比卢普斯无法出任步行者主帅,他还有其他备选方案,比如说出任泰伦-卢的首席助教。泰伦-卢目前是76人和鹈鹕主帅的热门人选,他私下接触了比卢普斯,邀请比卢普斯出任他的首席助教。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