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宣布澳大利亚国脚穆伊加盟,已结束隔离明日与球队会合

中超腾讯体育2020-09-09 16:32

腾讯体育9月9日讯,上海上港官方宣布,澳大利亚国脚穆伊转会加盟球队,今天结束了14天的隔离,明日即将前往苏州与球队会合。

官方公告:

今天下午,俱乐部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为新援亚伦·穆伊举办了见面会。穆伊今天刚刚结束了14天的隔离,明日即将前往苏州与球队会合。

今年30岁的穆伊成名于西悉尼流浪者,2012-13赛季他作为主力帮助球队获得澳超常规赛冠军。2016年夏天转战英伦,穆伊成为哈德斯菲尔德当赛季冲超的重要功臣之一。上赛季转会布莱顿,他又作为核心球员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征战英超的三个赛季里,穆伊共出场96次,斩获9粒进球和6次助攻。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中场主力,他43次出场打入6球并有14次助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穆伊首发且打满全部三场小组赛。

穆伊在场上司职中前卫,不但进攻出色,而且具备很强的防守拦截能力,是一名技术型球员,欢迎穆伊,相信他的加盟将进一步为上港队的中场注入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