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出局马文-威廉姆斯宣布退役 15年职业生涯就此结束

北京时间9月9日,据NBA记者Marc J. Spears报道,雄鹿老将马文-威廉姆斯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5个赛季的职业生涯。

雄鹿今天以94-103负于热火,以1-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无缘本赛季的东部决赛。

对于雄鹿来说,这场比赛是一个赛季的结束;而对于威廉姆斯来说,则是他15年职业生涯的结束。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威廉姆斯在结束采访时表示,他将选择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5个赛季的职业生涯。“我非常幸运,”威廉姆斯说,“上帝对我非常、非常好。”

威廉姆斯现年34岁,他在2005年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老鹰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老鹰、爵士、黄蜂和雄鹿,场均能拿到10.2分、5.2个篮板和1.3次助攻,在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在今年2月份,威廉姆斯和黄蜂达成买断协议,随后他加盟了雄鹿。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威廉姆斯为雄鹿打了17场比赛,场均得到4分、4.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出场17.6分钟,得到4.9分和4.4个篮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