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买断卡拉斯科 双方签约四年 比利时国脚正式离开中超

北京时间9月8日,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大连人就卡拉斯科达成了转会协议,这位比利时国脚将会与床单军团签下4个赛季的新合同。

今年1月底,卡拉斯科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马竞,成为马竞上赛季后半段的重要一员,帮助球队拿到西甲第三,16场比赛(15场西甲+1场欧冠)送出1球2助攻。

卡拉斯科出生于1993年9月4日,如今27岁。2015年夏天,卡拉斯科加盟马竞,很快成为了队内的主力;在马竞的第一个阶段,他一共出战124场比赛,打入23球送出17次助攻。2016-17赛季,面对格拉纳达上演帽子戏法。

中超2018赛季开始前,卡拉斯科加盟大连,并且以中超球员身份征战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帮助比利时闯入四强,最终0-1不敌法国。

效力中超2个赛季,卡拉斯科打入24粒联赛进球,还有12次助攻。这是他在中超联赛中交出的数据。

本次,卡拉斯科入选比利时过去一周的欧国联大名单,但是比利时足协在周日作出了让卡拉斯科离队的决定,这是应来自马竞的要求,双方处理签约事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