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泡椒合砍55分约基奇32+12+8 快船逆转掘金总比分2-1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快船113-107掘金,系列赛总比分快船2-1领先。

双方数据:

快船这边,保罗-乔治32分4篮板4助攻,莱昂纳德23分14篮板6助攻,小莫里斯12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了32分12篮板8助攻,穆雷14分9助攻,米尔萨普11分,哈里斯10分,小波特18分10篮板。

本场最佳:

快船赢球,保罗-乔治无疑是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莱昂纳德遭到重点防守的情况下,保罗-乔治挺身而出,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中,乔治全场出战40分钟,他18投12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了32分4篮板4助攻,进攻端表现出色,乔治在防守端还很好的限制了贾马尔-穆雷。

比赛花絮:

约基奇高难度勾手

今天的比赛,约基奇依旧展现着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比赛中,面对哈雷尔的防守,约基奇背身单打后,远距离勾手命中,很多球迷都感慨,约基奇这球如同是天勾一般。

掘金精妙二打二

第二节开始后,小迈克尔-波特扮演了奇兵的角色,面对乔治和哈雷尔的防守,在此期间,他和普拉姆利打出了一个精妙的二打二配合,最终小波特扣篮得分。

快船太太团抢眼

随着比赛的进行,联盟很多球星的家属们都跟随球队来到了迪士尼世界,快船队就是如此,今天的比赛,乔治在篮下完成一次高难度的得分之后,场下快船的太太团们热烈鼓掌,乔治的女友非常抢镜。

小波特惊天暴扣

比赛的第三节末段,快船夹击约基奇,约老师分球给到了另一侧的小迈克尔-波特,小波特突破后看到了哈雷尔并没有躲闪,直接隔人暴扣。

本场纪录:

泡椒三分超越莱昂纳德

今天的比赛,乔治依旧有着非常出色的外线手感,全场比赛,乔治三分球7投5中。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乔治季后赛生涯一共投中了190记三分,而莱昂纳德为191记三分,今天的比赛,莱昂纳德一共投中了1记三分,乔治超越莱昂纳德上升到了NBA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榜单的第21位,排在乔治之前的是皮蓬和迈克尔-芬利,两人都投中了200记三分。

约基奇成历史第三人

今天的比赛中,约基奇表现出色,全场约基奇出战38分钟,得到了32分12篮板8助攻,数据显示,这是约基奇季后赛生涯第四次砍下了30+10的表现,超越了卡梅隆-安东尼,独享队史第一。而仅仅是三节比赛,约基奇就拿到了28分10篮板8助攻,约基奇也成为1996-97赛季之后,第三位在季后赛前三节至少砍下25分10篮板8助攻的球员,之前的两位分别是纳什还有詹姆斯,这其中,詹姆斯曾经三次打出如此数据。

比赛回顾:

双方都没有变更首发,小莫里斯篮下抛投先拔头筹,约基奇中距离回应。快船中锋祖巴茨早早的领到了两次犯规,被换下场,不过,掘金并没有抓住机会。双方开场后都保持着非常高的进攻火力,从2平一直战至了26平。

在此之后,莱昂纳德、哈雷尔连续冲击内线,快船取得4分领先,但约基奇很快帮助他们将比分追上,首节结束快船33-32领先。约基奇首节得到了10分7篮板5助攻,快船单节21投13中,三分球9投5中,掘金单节23投13中。

第二节,莱昂纳德下场休息,小迈克尔-波特和普拉姆利内线连续冲击,掘金打出了一个11-3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暂停过后,快船防守依旧漏洞百出,掘金多点开花,很快又打出了一个7-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本节末段,快船加强防守,在莱昂纳德的带领下,快船打出了一个11-2的小高潮回应,上半场结束,快船57-59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乔治得到了17分2助攻,莱昂纳德14分5篮板4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拿到了14分8篮板6助攻,穆雷10分4助攻,哈里斯8分,小迈克尔-波特12分6篮板,蒙特-莫里斯9分。

易边再战,快船外线三分接连打铁,米尔萨普、约基奇、格兰特篮下连续得分,掘金很快再次将快船打停。暂停过后,快船防守问题依旧,约基奇连续投中三记三分,本节还有7分11秒的时候,掘金再次领先到了10分。之后的比赛,路威连得5分,一度让快船反超,但随后快船防守端漏洞不断,本节结束前,格兰特快攻暴扣,第三节结束,掘金88-84领先。

最后一节,哈雷尔篮下补篮得分,乔治助攻贾麦考-格林快攻得分,快船很快将比分追平。贝弗利下场之后,掘金马上一个7-0拉开比分。暂停过后,乔治、路威外线手感火热,一个8-0的小高潮后,快船反超比分。之后的比赛,两队比分胶着,谁也无法拉开比分。但祖巴茨六犯毕业,快船只能换上哈雷尔。

本节最后4分钟,莱昂纳德接连遭遇包夹,乔治、哈雷尔连续制造杀伤,本节还有2分04秒的时候,快船已经领先到了6分。关键时刻,掘金并没有放弃,约基奇和穆雷连续冲击篮下,比赛还剩26秒的时候,掘金只落后4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掘金只能使用犯规战术,莱昂纳德罚球线上表现稳定,最终掘金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

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保罗-乔治、马库斯-莫里斯、莱昂纳德、祖巴茨

掘金:穆雷、哈里斯、米尔萨普、约基奇、格兰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