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6:30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猛龙 天王山之战沃克进攻能否回暖?

北京时间9月8日,凯尔特人同猛龙的东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将拉开大幕,天王山之战不容有失,究竟是猛龙能延续过去两场的状态继续赢球,还是凯尔特人反弹拿下赛点?肯巴-沃克会兑现诺言提升进攻侵略性,跟凯尔-洛瑞对轰吗?腾讯体育将于早上6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史蒂文斯会做哪些调整?

如果说凯尔特人第三场被绝杀是因为运气不佳,那么第四场输球则是战术上的失利了。在同纳斯的斗法中,史蒂文斯第四场完败,面对猛龙联盟第二的防线,凯尔特人的进攻完全熄火。接下来,史蒂文斯必须在攻防两端调整,他得想办法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激活沃克这一点。另外,他还得想办法限制猛龙的三分,猛龙前三场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3%,但第四场44投17中,投出了38.6%的三分命中率。

这一场比赛对于双方体能的考验会很大,与热火同雄鹿的系列赛不同,这一轮系列赛双方早早就拉满负荷,狠用主力。猛龙现在已经缩短为8人轮换,西亚卡姆、洛瑞和范弗利特出场时间都在43分钟以上。凯尔特人这边虽然坚持9人轮换,但杰森-塔图姆、沃克和斯马特的出场时间也都在40分钟以上。系列赛打到现在,双方拼的就是意志力了。

焦点对位:洛瑞PK沃克

沃克常规赛一直受到膝伤困扰,但季后赛他的身体状况明显提升,场均打35.1分钟拿到2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3%。不过,上一场比赛沃克出手次数只有9次,他在赛后坦言这是不可接受的。而洛瑞在经历了前两场的低迷后终于找到状态,过去两场他分别拿到31分、8助攻和22分、7助攻。凯尔特人掐其三分他就突破,凯尔特人掐其突破他就狂投三分。

双方近况:

常规赛猛龙走的是拼深度的路线,板凳席上多人能做出贡献。但现在,猛龙缩短轮换,狠用主力,常规赛表现出彩的泰伦斯-戴维斯、布彻尔都已经被弃用。凯尔特人这边戈登-海沃德已经回到园区,但他还不会登场。上一场杰伦-布朗表现低迷,他渴望在第五场反弹。

赛前言论:

对于上一场只出手9次,沃克很不满,他说:“我必须更具侵略性,我的侵略性完全不够,说实话,从我的角度,这是不可接受的,我没有理由只出手9次,这是不可接受的。”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杰伦-布朗、塔图姆、泰斯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努诺比、西亚卡姆、小加索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