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3:30视频直播雄鹿vs热火G4 字母哥会不会被横扫出局?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3点30分,雄鹿将对阵热火,进行双方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阿德托昆博坚信他们能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完成0-3逆转的球队,但是对他们来说最现实的目标是先赢一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字母哥是否出战

阿德托昆博在系列赛第三战中扭伤右脚踝,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还存在疑问。尽管阿德托昆博的领军能力在这轮系列赛中遭到了质疑,但是如果他缺阵,那几乎就宣告了雄鹿的命运。当然,也会有人遐想雄鹿在没有阿德托昆博的情况下反而打得更好,可那只是遐想。

两队近况:热火大比分3-0领先

阿德托昆博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拿到22.7分、13.3个篮板和7次助攻,数据无可挑剔,然而雄鹿成也阿德托昆博败也阿德托昆博。首战还剩52.2秒时,雄鹿落后7分,阿德托昆博出现致命失误,断送最后的机会;次战最后时刻,阿德托昆博对巴特勒犯规,巴勒特完成罚球绝杀;第三战第四节,阿德托昆博7投2中仅得4分,雄鹿单节13-40被热火完爆。系列赛前三场,阿德托昆博的总在场正负值为-34,为雄鹿全队最差。

当然,雄鹿处于如今的局面还有其他的原因,比如罚球。系列赛首战,雄鹿26罚14中,热火27罚25中;第三场,雄鹿21罚15中,热火34罚27中,其中巴特勒一个人就19罚14中。“要想击败热火,你必须匹配他们的能量。”阿德托昆博说,“你不能只拼命打36分钟,不能只拼命打24分钟,你必须拼命48分钟才能击败这样的对手。我们在进入这轮系列赛时就知道这一点。”

热火的确打得比雄鹿更拼命,特别是巴特勒。巴特勒在首战拿到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0分,次战完成罚球绝杀,第三战第四节拿到17分带队完成逆转。“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战斗,”巴特勒说,“我们永不放弃。”

赛前言论:字母哥誓言改历史

季后赛历史上一共出现过139次3-0领先的情况,没有一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完成过逆转,但是阿德托昆博坚信他们能改变历史。“我们能做到的,”阿德托昆博说,“我们做到过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做到的事情。我相信我的队友,我信任我的队友,我爱我的队友,我希望我的队友有信心。我很自信。我们可以做到。”

不管系列赛的最终结果,阿德托昆博至少要带领雄鹿赢一场,否认他就会被钉上耻辱柱。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兹

热火: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