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补时绝杀!恒大2-1富力以5分优势领跑 费南多2进球被吹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2020中超第9轮,广州恒大以2-1广州富力。第61分钟黄政宇打破场上僵局,第77分钟塔利斯卡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保利尼奥上演绝杀。

比赛焦点

  1. 恒大仍然领跑:此番恒大在同富力的较量里,同2-1成功逆转,这也令恒大以5分的优势领跑,获得大连赛区第一几成定局。
  2. 恒大成功双杀富力:恒大在面对着富力时,展现出绝佳的势头,完成对对手的双杀。联赛首回合,恒大以5-0狂胜对手, 次回合以2-1成功逆转。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塔利斯卡在禁区外迎球直接远射,门将奋力扑救没能成功,但皮球擦着门柱稍稍偏出底线。

第7分钟张修维输送横传球,杨立瑜禁区外迎球远射,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随后恒大开出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无功而返。

第20分钟杨立瑜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保利尼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22分钟塔利斯卡变向后,摆脱弋腾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弋腾在回追的过程里,将塔利斯卡给直接撞倒。但裁判却并没有理会,随后在同VAR沟通后,也同样没有做出判罚。

第30分钟弋腾将塔利斯卡凶狠踢倒,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1分钟朴志洙输送威胁直塞球,保利尼奥在禁区内迎球抽射,被门将奋力将球给扑出。

第38分钟恒大获得角球,何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没能形成威胁被破坏。但恒大进攻端卷土重来,艾克森右路传中被破坏出底线,随后何超开出角球又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41分钟何超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塔利斯卡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45分钟张琳芃右路倒三角传中到大禁区前,杨立瑜迎球抽射却打得相当离谱,直接将皮球射高。

第4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杨立瑜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给直接打偏。

第60分钟萨巴在大禁区前,同队友进行撞墙式配合,随后他迎球抽射,被门将将皮球直接得到。

第61分钟黄政宇在后场成功断球,随后富力在场上展开快速反击, 萨巴在右路输送传中球,这也撕开了恒大的防线,队友做了一下球后,黄政宇迎球大力抽射,洞穿了恒大的球门,富力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70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外迎球大力抽射,门将单手将皮球给托出底线。随后恒大开出角球,却依然没能形成威胁。

第71分钟高准翼左路传中,艾克森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韩佳奇做出世界级扑救封出,化解了恒大的必进球良机拯救了球队。

第74分钟韩佳奇解围时出现失误,被杨立瑜将球断下,随后杨立瑜将球分给艾克森,艾克森左路展开突破,在并不顺利后,将球分给大禁区弧顶附近的塔利斯卡,塔神迎球大力抽射,皮球如炮弹般窜入球门,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77分钟高准翼左路输送威胁,这时费南多头球摆渡,艾克森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紧接着费南多又补射将球打进。但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高准翼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后蹭,费南多跟上将球打进,但再次被判罚越位。

伤停补时阶段,徐新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传中,门将扑球出现脱手,保利尼奥跟上抽射破门,恒大以2-1获胜。

数据分析

恒大射门以23-6远远凌驾于对手,射正也以7-2高出,控球率以68.1%-31.9%遥遥领先。恒大在如此巨大的优势下,获得三分也是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范布隆克霍斯特:我觉得上半场球队表现相当不错,恒大获得了一次绝佳机会,我们的守门员韩佳奇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扑救。下半场我们还是按照赛前的部署来做,球员们也越来越有信心,也打进了一个进球。比赛转折点是我们的一个失误,实力强劲的对手也把握住了。最后时段也让对手进了一个球,这个结果是苦涩的、令人失望的。赛后我也安慰了大家,肯定了大家在场上的表现,我相信所有的小伙子都拼尽全力。我希望我们能从失误里学到一些东西,这样球队才能够成长。

卡纳瓦罗:我喜欢阅读网上的东西,塔利斯卡不是我儿子,也不是我亲戚,也不是和我同一渠道来这里,我跟集团推荐他是因为他有很出色的技术能力。我们买塔利斯卡时是和曼联争夺他,最终说服他加入我们。他在去年受伤后承受了很多,但是踢球和骑自行车一个道理,你会骑就一直会骑,你会踢就是会踢。塔利斯卡在去年联赛快结束时表现得非常不错,现在慢慢回到正确道路上。

双方出场名单

广州恒大: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1-高准翼,3-梅方(66’2-蒋光太),23-朴志洙,5-张琳芃;

中场:8-保利尼奥,36-何超,11-张修维(62’19-费南多),17-杨立瑜(u23);

前锋:9-艾克森,26-塔利斯卡

广州富力:

门将:22-韩佳奇(u23);

后卫:3-托西奇,18-弋腾,19-姜积弘;

中场:14-曾超(46’25-陈哲超),15-李提香,13-叶楚贵,36-黄政宇(u23),20-唐淼;

前锋:21-常飞亚,10-萨巴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