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6:30视频猛龙vs绿军 不放弃!洛瑞直言很愤怒

北京时间9月4日早上6点半,猛龙将对阵凯尔特人,进行双方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目前猛龙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但是猛龙主教练纳斯表示他们不会放弃,而洛瑞则表现他们现在很愤怒。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绿军已连下两城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猛龙场均丢106.5分是全联盟最少的,凯尔特人场均丢107.3分仅高于猛龙。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猛龙保持了他们在常规赛期间的防守水准,场均失分为106.2分;但是,凯尔特人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防守,他们在季后赛期间场均仅丢99.2分,是16支季后赛球队中唯一场均失分低于100分的球队。

凭借强大的防守能力,凯尔特人连续两场让猛龙的得分低于100分,并且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了2-0的领先。但是,他们不会得意忘形。“尽管我们领先了两场,但是猛龙之前经历过这样的局面。”沃克说,“他们知道如何应对这种局面。他们仍然是卫冕冠军,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猛龙的确经历过这样的局面,上赛季东部决赛,他们就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场。“我想我们应该知道我们不应该放弃,”纳斯说,“我们知道下一场比赛非常关键,但是剩余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

焦点对位:西卡大战塔图姆

猛龙要想再次逆转局面,就必须打出更好的进攻,同时需要西亚卡姆在进攻端更凶猛。西亚卡姆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仅得到1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4.4%,远低于他在首轮的表现(场均20.8分,投篮命中率为40.6%)。与此同时,西亚卡姆也需要对塔图姆做出更好的防守,塔图姆在这两场比赛中场均拿到27.5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6%。

交锋回顾:绿军保持三连胜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交锋四次,首次交锋凯尔特人以112-106胜出,第二次交锋凯尔特人以118-102胜出,第三次交锋猛龙以113-97胜出,第四次交锋凯尔特人以122-100胜出。算上季后赛在内,凯尔特人在两队本赛季已经进行了的六次交锋中赢了五次,并且对猛龙保持着三连胜。

赛前言论:洛瑞直言很愤怒

“我们现在很愤怒,”洛瑞说,“我们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但是我们必须回去看看比赛录像,了解我们做错了什么,看看我们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小加索尔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