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5:30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猛龙 卫冕冠军能否扳回一城?

NBA东部决赛已经进行到第二轮,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5点30,凯尔特人和猛龙将展开系列赛第二场的较量,首场惨败之后,卫冕冠军如何反弹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常规赛期间,猛龙排名东部第二,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三,猛龙领先了对手5个胜场。不过,东部半决赛双方的第一场较量,却是凯尔特人队轻松取胜。那场比赛,猛龙开局就落后了对手19分。全场比赛,猛龙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9%,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要知道,淘汰篮网的那场比赛中,猛龙全场可是拿到了150分,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连赢8场。

当然,凯尔特人队也不差,他们迎来了5连胜,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9场,很多人认为,板凳深度会成为凯尔特人队的弱点,但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这其中,塔图姆得到了21分9篮板,斯马特21分,沃克18分10助攻,布朗17分,泰斯13分15篮板,威廉姆斯三世10分。而且,如今的凯尔特人还缺少了戈登-海沃德。

比赛看点:

尽管常规赛战绩出色,但猛龙在面对强队的时候,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是,复赛之后,猛龙队面对绿衫军两战全负,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只能得到97分,而面对联盟其他球队,猛龙的战绩为11胜0负,场均可以得到117.5分。

球队新核心西亚卡姆似乎也不太擅长打强队,对阵凯尔特人,西亚卡姆仅仅出战7分钟就领到了3次犯规。自从复赛以来,西亚卡姆状态一直不好,12场比赛场均只得到17.8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6%,三分命中率只有31.9%。而在停摆前的53场比赛,西亚卡姆场均拿下23.6分,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5.9%,他也因此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西亚卡姆停摆前的华丽数据是有水分的,对阵乐透球队,他场均轰下25.6分7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三分命中率高达41.8%。但打季后赛球队时,西亚卡姆场均得到20.5分7.6个篮板3.5次助攻,效率暴跌,投篮命中率仅为40.6%,三分命中率只有30.1%。显然,下场比赛,西亚卡姆需要证明自己,不只会虐菜。

赛前言论:

猛龙系列赛首战表现不佳,球队后卫范弗利特表态,“你知道,有时候会发生那样的惨败,我们需要的就是确保这样的失利不会重演。”而西亚卡姆表示,“我觉得我们得到了想要的投篮机会,我们就是要将机会把握住,把球打进。”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塔图姆、斯马特、沃克、布朗、丹尼尔-泰斯

猛龙:洛瑞、西亚卡姆、阿奴诺比、范弗利特、小加索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