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本月中旬在沈阳进行体测 韩德君郭艾伦暂未归队各有原因

8月31日是辽宁男篮主力球员归队的日期,据了解,除韩德君和郭艾伦之外,辽宁男篮主力球员均已结束假期返回球队。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球队会以体能训练为主,准备将于9月中旬进行的体能测试。

上赛季由于伤病原因,郭艾伦在辽篮全部的52场比赛里只打了41场,除了受到禁赛的2016-2017赛季,这是近6年来郭艾伦出场次数最少和出勤率最低的一个赛季。从中也可以看出,在长期经历俱乐部和国家队“连轴转”之后,郭艾伦已经进入一个疲劳期,需要一些时间调整。因此,经俱乐部批准,郭艾伦将推迟几天归队。

韩德君则因为享有3周假期的“特权”,还可以再休息一个星期。事实上,作为辽篮历史上少见的纯五号位球员,韩德君为球队服役已经超过12个赛季。上赛季,韩德君为球队出战50场比赛,场均出场达到32.5分钟,除了多名主力遭遇伤病的2016-2017赛季,这是韩德君场均出场时间最多的一个赛季。要知道,在2016-2017赛季,韩德君只打了47场比赛。经过这样一个体能消耗极大的赛季,让韩德君多歇一歇,也是可以理解的。

主力球员集结,也意味着辽宁男篮全面进入新赛季的备战状态。按照程序,辽篮球员还需要先进行体能测试,通过之后才会得到新赛季的注册资格。由于疫情原因,本赛季体能测试将不再集中进行,而是各支球队分别在所在城市完成。辽宁男篮不必经历舟车劳顿,在沈阳进行体测即可。根据规定,年满32岁的球员拥有免测资格,这也是韩德君可以休假3周的原因之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辽宁男篮将着重加强体能训练,确保所有国内球员可以顺利通过体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