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日报:泰达已经到了至暗时刻 想要提前保级后6场必须全胜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晚的中超第八轮比赛,天津泰达1:4再次输给上海上港。主教练王宝山看到了上港的弱点,反击打身后的打法设计也是不错的,队员执行主教练战术意图坚决,无奈,个人能力与对手相比差距比较明显。更糟糕的是,刚刚伤愈复出的乔纳森再次拉伤,刘若钒也因伤下场。

比赛第22分钟和23分钟,荣昊有两次单刀机会没有形成射门,殊为可惜。第29分钟,上港左侧角球发到外围,艾哈迈多夫凌空抽射破门。第44分钟,胡尔克中路接队友传球,面对滕尚坤轻松打进。补时阶段,赵宏略左路突破获得点球,但阿奇姆蓬直接把球踢到上港门将怀中。

泰达已经到了至暗时刻

第63分钟,“阿7”单刀将球打进,但“加纳闪电”越位了半个身位,被判无效。第71分钟,上港右侧角球发出,阿瑙托维奇中路头球破门。本场比赛,泰达的防守可以说是顾此失彼。第79分钟,巴斯蒂安斯禁区内铲挡奥斯卡射门时手臂触到皮球,奥斯卡点球罚进。补时阶段,赵宏略利用对手后卫解围失误,大力抽射扳回一球。

第七轮和第八轮之间有5天休息时间,据悉,泰达提升了训练强度,这是王宝山觉察到球队问题后采取的补救措施。但令人担忧的事情还是再次爆发,第14分钟,乔纳森在无对抗情况下拉伤下场,第41分钟,刘若钒也受伤离场,疲劳、伤病、糟糕的运气再一次向泰达压过来,泰达真是到了至暗时刻。

不过,王宝山赛后透露,乔、刘两名队员的伤病不严重:“问题不是很大,赛前跟队员提出来,因为比赛密集,如果身体感觉到不适的话及时跟我说,不要把伤病加重。但也确实看到,因为上半场的两个被动换人,给战术调整带来一定影响。”

赛后,队长阿奇姆蓬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可输的,每个人都在尽全力,想把比赛踢好。后面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一起,像一个团队,现在有很多困难,但还是要保持斗志、努力坚持,争取好的成绩。”

从目前泰达的积分来推算,除非后面六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否则,力争B组前四名的希望已经破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