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山向海 一场向心而行的振奋之旅


8月28日下午,2020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正式起跑。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0人2车起源组、5人1车挑战组选手共计2300余名,分别从张家口市尚义县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张北县塞那都跑马场出发踏上百余公里的赛道征程。8月29日23点32分22秒,随着最后一支队伍携手冲过终点,2020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落下帷幕。
经过了两天一夜的激烈角逐,LN、跑跑团H2C战队、adidas TERREX分别以13小时27分16秒、13小时35分47秒、14小时零46秒的完赛成绩斩获起源组的前三名;易居马拉松俱乐部以8小时15分44秒的成绩卫冕5人1车挑战组的冠军,陆家嘴牛帮、紫荆少年分别以8小时30分15秒、9小时4分10秒的完赛成绩分获挑战组的二三名。(图片来源与组委会及跑友供图)


终点狂欢

医疗保障

现场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