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NBA综述:爵士掘金将迎抢七大战 小卡33分快船淘汰独行侠

北京时间8月3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穆雷米切尔上演神仙打架,穆雷砍下50分率领掘金扳平总比分,两队将进入到抢七大战;小卡33+14+7,快船4-2淘汰独行侠晋级第二轮,东契奇空砍38+9+9;凯尔特人以112-94战胜猛龙取得半决赛开门红。

凯尔特人112-94猛龙

在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迎战猛龙的首战中,凯尔特人从一开场就占据优势,并将领先保持到终场。最终凯尔特人凭借6人上双的表现,以112-94大胜猛龙,取得了次轮的开门红。

凯尔特人这边除去斯马特以外,塔图姆得到21分9篮板,泰斯得到的13分15篮板2封盖的两双,肯巴-沃克得到18分10助攻,杰伦-布朗得到17分5篮板4助攻;替补方面,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得到10分5篮板2助攻2封盖。

猛龙那边,西亚卡姆16投仅5中,得到13分3篮板2抢断,阿奴诺比得到12分7篮板,洛瑞得到17分6篮板8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1分8助攻6抢断;替补方面,伊巴卡得到15分9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

快船111-97独行侠

以总比分2-3落后的独行侠背水一战,一度落后23分的他们本有机会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但凭借莱昂纳德33分14篮板的表现,快船最终以111-97击败独行侠,以4-2的总比分淘汰独行侠,晋级到西部半决赛。

快船这边,除去小卡之外,祖巴茨得到15分11篮板的两双,乔治仍然手感不佳,19投仅6中得到15分9篮板7助攻;替补方面,只有雷吉-杰克逊一人得分上双,得到14分5篮板。

独行侠这边,东契奇空砍38分9篮板9助攻的豪华数据,芬尼-史密斯得到16分6篮板4助攻,小哈达威得到10分。

掘金119-107爵士

掘金和爵士展开了季后赛首轮第六场对决,最终,他们119-107击败爵士,总比分扳成3-3平,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贾马尔-穆雷此役拿到50分,连续三场拿到40+,他的单个系列赛得分也创造了队史纪录。米切尔空砍44分。

掘金队贾马尔-穆雷拿到50分5个篮板6次助攻,约基奇贡献22分4个篮板9次助攻,格兰特拿到18分2次封盖,莫里斯10分,加里-哈里斯复出拿到4分3个篮板。

爵士方面,米切尔得到44分6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康利拿到21分5个篮板6次助攻,戈贝尔11分11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1分4个篮板,尼昂10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