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4-1双杀申花甩鲁能3分领跑 塔利斯卡费南多艾克森联袂破门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2020中超第8轮大连赛区焦点战,广州恒大4-1战胜上海申花。第6分钟曹赟定闪电战破门,第19分钟塔利斯卡扳平比分,第49分钟朱辰杰自摆乌龙,第57分钟费南多破门,第62分钟艾克森破门。恒大获得这场胜利后,以3分优势甩开鲁能领跑,申花仅领先第5的深圳队1分。

比赛焦点

  1. 恒大双杀申花领跑:由于鲁能在昨天的比赛里,以0-1不敌大连人,恒大在如愿战胜申花队后,也甩开鲁能3分保持领跑。
  2. 前4危急!申花仅领先深圳1分:申花队在遭到恒大双杀后,以11分列小组第四位,仅领先身后的深圳队1分,这也令球队陷入到危急局面。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朱宝杰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曹赟定得球后稍作调整,横向盘带两步之后,直接起脚大力抽射,将皮球轰入对手的球门,申花闪电战破门取得1-0领先。

第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费南多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柏佳骏在禁区内解围时,却险些自摆乌龙将球顶进自家球门,将皮球给险险的顶出底线。

第19分钟艾克森左路突破后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塔利斯卡扛着2名防守球员奋力甩头攻门,但将皮球顶在横梁上,紧接着广州塔快速跟上补射,将球飞铲进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2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南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吴少聪门前包抄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33分钟于汉超在大禁区前起脚抽射,但却没能形成威胁,轻松被门将将皮球没收。第36分钟蒋光太输送斜传球,费南多启动过早,落入到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

半场补时阶段,郑智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塔利斯卡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49分钟费南多右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随后他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解围的朱辰杰,不慎将皮球顶进自家球门,恒大凭借着对手的乌龙送礼,以2-1反超场上比分。

第51分钟费南多右路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艾克森和吴少聪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艾克森抢先铲射,但却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将皮球给踢出底线。

第57分钟艾克森中场输送斜传球,张琳芃右路展开突破打穿了对手的防线,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费南多轻松捅射破门,恒大以3-1扩大场上优势。

第62分钟郑智输送直塞,费南多在禁区内带球时巧妙一拨,李帅被迫将他放倒,主裁也判罚点球,主裁在求助VAR后,维持点球判罚,艾克森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恒大以4-1领先。

第77分钟徐新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碰到皮球,但却被门将破坏。

第79分钟何超左路输送斜传到门前,杨立瑜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这时面对着出击的门将,他的小角度推射却被对方用脚给挡出,恒大错失良机。

数据分析

恒大在射门上以21-8遥遥领先,射正以9-4占优,控球率以73.9%-26.1%远远高出对手。恒大获得大胜,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赛后声音

崔康熙:没什么太多想说的,也感谢球员们奋斗到最后。我感觉球员们有的时候这么拼搏的意义在哪?因为这是恒大?

双方出场名单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7-吴少聪(U21)(76’33-钟义浩)、2-蒋光太、5-张琳芃、23-朴志洙;

中场:8-保利尼奥、10-郑智(71’12-徐新)、11-张修维(71’17-杨立瑜);

前锋:26-塔利斯卡、9-艾克森、19-费南多(71’36-何超)

上海申花(4-5-1):

门将:27-李帅;

后卫:3-毕津浩、5-朱辰杰(U21)(60’10-莫雷诺)、13-赵明剑、23-柏佳骏;

中场:7-钱杰给、11-于汉超、21-朱宝杰(60’25-彭欣力)、28-曹赟定(72’8-张璐)、30-姆比亚;

前锋:9-杨旭(72’37-孙世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