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掘金vs爵士 主帅指望穆雷拖入抢七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8点半,掘金将对阵爵士,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六场较量。穆雷和米切尔的飙分秀将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同时也将决定系列赛的走势,目前爵士在大比分上以3-2领先。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穆雷和米切尔的飙分秀

在这轮系列赛的前五场比赛中,穆雷总计拿了154分,米切尔总计拿了188分。如果穆雷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31分,就能超越安东尼在2010年创下的队史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总得分纪录;而米切尔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28分,就能打破麦蒂在2005年创下的西部球员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总得分纪录。在2018年,詹姆斯以241分,创下了联盟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总得分纪录。

此外,穆雷和米切尔都已经在这轮系列赛中投中22个三分球,库里(26个)保持着六场结束战斗的季后赛系列赛的总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两队近况:掘金分卫有望复出

在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穆雷拿到4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这轮系列赛中第一次在个人得分上压制米切尔(30分),并带领掘金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117-107击败爵士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2-3。“我们都想要赢球,就这么简单。”穆雷说,“那种想法会督促你前进。”

穆雷得到了约基奇的巨大帮助,约基奇在第五场中19投12中(三分球11中7)拿到31分;而在明天的比赛中,穆雷可能还会得到另一位伙伴的帮助——哈里斯。哈里斯因伤缺席了前五场比赛,目前他的状态是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

和穆雷一样,米切尔也需要队友的帮助。米切尔在这轮系列赛中每场都得分20+,但是当爵士有其他球员得分20+的时候,他们才能赢下比赛;而在他们所输掉的第一场和第五场中,都是只有米切尔得分20+。“我们必须拿出职业态度,理解我们必须接受失利并继续前进。”米切尔说,“我觉得我们有些失态了,应该收心做好准备。”

交锋回顾:本赛季掘金8战5胜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有过三次交锋,掘金赢下了这三次交锋,但是总净胜分仅为11分。而在首轮系列赛中,掘金分别以10分的优势赢下第一场和第五场,爵士以巨大的优势赢下第二场和第三场,然后又以2分的优势赢下第四场。

赛前言论:掘金想打抢七大战

“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赢下第六场,把系列赛拖入抢七。”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说,“穆雷和约基奇将是这个过程的关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爵士:康利、米切尔、奥尼尔、英格尔斯、戈贝尔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