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在积极谈判!北京男篮希望续约林书豪 也考虑引进74分强援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在此前对于林书豪、尤度与汉密尔顿并未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此放弃这些外援。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首钢队一直在与林书豪方面进行着密切的沟通,首钢队希望能够与他续约。但同时,首钢队也在积极地引入其他一些外援,比如此前效力于南京同曦队的后卫外援约瑟夫·杨。

北京希望续约林书豪

由于联盟在新赛季设立了外援工资帽制度,各个球队的外援基本工资与各项待遇的总和不能超过700万美元,但这对于首钢队而言是一个挑战。要知道,首钢队在上赛季签订的外援林书豪、尤度与汉密尔顿,他们各自的薪水在联盟中至少是在中上游水平,而如果球队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并且给这些外援提供联盟规定的续约合同的话,那么外援的薪金总和将会超过外援工资帽。因此,首钢队对于这些外援并未行使优先续约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此放弃这些外援的续约。北青报记者获悉,首钢队一直在与林书豪方面进行着密切的沟通与谈判,他们希望能够续约他。

同时,首钢队也在考虑与尝试引入其他一些外援,比如此前效力于南京同曦队的后卫外援约瑟夫·杨。约瑟夫·杨是一个超级得分手,进攻能力毋庸置疑。而首钢队与他的谈判也在进行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