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0人国安2-2平永昌遭遇3轮不胜,穆里奇破门郭全博染红

北京时间8月27日18时,2020年中超第7轮苏州赛区迎来一场较量,北京国安对战石家庄永昌。历经一番角逐,双方战成2-2平,穆里奇与苏祖为永昌破门,国安由阿兰、巴坎布建功,郭全博染红。历经此役后,国安最近3轮2平1负。

比赛焦点

  1. 国安3轮不胜:历经了开局阶段的4连胜后,国安最近3轮状态欠佳,其先后平黄海、输上港且平永昌仅仅拿到2分。
  2. 巴坎布连续3轮破门:国安最近3轮虽仅仅拿到2平1负,但巴坎布却状态火热,实现了连续3轮比赛破门得分。

阿兰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永昌策动快速反击,臧一锋前插接应马修斯传球后带球沿左路突入对方禁区起左脚抽射,但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第9分钟,张稀哲接应比埃拉直塞带球沿左路突入对方禁区横扫中路,退防到禁区中路的罗穆洛抢点解围时抡空,皮球击中罗穆洛左脚反弹飞向球门,邵璞亮注意力非常集中把球抱住。

第15分钟,永昌策动反击,马修斯禁区弧接应罗穆洛斜塞随即迎着于大宝的防守起右脚射门,郭全博站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 19分钟,比埃拉前场左路接到巴坎布回传,比埃拉随即横传中路,张稀哲接应传球晃开防守果断起右脚远射,但皮球偏门而出。

第24分钟,国安前场左路策动攻势,金泰延接应巴坎布传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包抄到门前的阿兰抢点推射空门命中,1-0,国安打破僵局。

第27分钟,穆里奇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金玟哉抢点解围,皮球疑击中于大宝紧贴躯干的手臂。此后,臧一锋突入禁区接应来球时遭遇比埃拉拦防,臧一锋面对拦防时摔倒,但比埃拉已提前收脚。永昌方面第一时间向裁判示意,但主裁判与VAR裁判沟通后未予判罚。

第33分钟,永昌前场策动攻势,臧一锋前场左路接传球横敲中路,穆里奇禁区内接应传球随即转身甩开防守在禁区弧起右脚冷射,皮球穿越人群后钻入网窝,1-1,永昌扳平比分。穆里奇破门后与队友庆祝时一起跳起了“摇篮舞”。

第40分钟,永昌反击,穆里奇中线附近快速发出任意球将球传到前场,马修斯反越位前插接应获得准单刀,郭全博弃门出击冲出禁区将马修斯铲翻。主裁判第一时间向U23门将郭全博出示红牌,国安就此少打一人。热内西奥随后启用门将侯森换下阿兰,且启用U23球员侯永永换下杨帆。

半场结束时,国安1-1平永昌。

第53分钟,永昌前场策动攻势,臧一锋接应郑致云传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扫门前,马修斯包抄接应时慢了半拍,皮球滑门而过。

第55分钟,国安前场左路策动攻势,金泰延接应队友斜传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巴坎布倚住防守迎球倒勾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62分钟,永昌反击,穆里奇禁区外接到臧一锋传球,穆里奇随即横敲罗穆洛,罗穆洛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李可滑铲封堵,皮球击中李可脚部发生折射飞出底线。

第64分钟,永昌前场围攻对手,马修斯右路接到穆里奇分球后过果断起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苏祖迎着弃门出击的侯森抢点头槌攻门命中,永昌2-1。苏祖争顶过程中与侯森相撞,侯森手掌拍中苏祖面部,苏祖受伤倒地,经过队医处理后虽重新投入比赛,但此后因伤无法坚持被陈子桐换下。

第71分钟,刚刚替补苏祖出赛的陈子桐争顶解围时失误将球顶向自家禁区,巴坎布抓住机会断球突入禁区,曹轩追防过程中将巴坎布放倒,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随后经过VAR确认后维持原判。此后,巴坎布主罚点球起右脚抽射命中,2-2,国安追平比分。

第76分钟,永昌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马修斯突然直塞禁区,臧一锋突然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右脚扫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81分钟,国安反击,李可前场左路接队友直塞随即横传,巴坎布禁区中路接应转身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3分钟,永昌反击未果随即就地策动新攻势,马修斯禁区外接队友分球后晃开防守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最终,10人国安2-2平永昌。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双方数据端表现也属于伯仲之间。控球率上,国安56.2%,永昌43.8%。传球总数方面,国安482-363领先。角球方面,永昌5-2领先。至于射门方面,国安全场8次射门3次射正攻入2球,反观永昌则全场13次射门3次射正攻入2球。

赛后声音

穆里奇:“今天我的女儿出生了,家人给我带来了好运气。这个进球,也送给我的女儿。”

于洋:“1-0领先后注意力不集中,让对方快发任意球,造成人员减员。非常意外,可能外界都认为我们可以拿下,很遗憾没有拿下比赛。对手给我们造成了不小压力,落后时能扳回来也确实挺不容易,虽然有遗憾,但我觉得也看到积极的东西。”

双方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3-5-2):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22-于大宝(46分钟,3-于洋)、2-金玟哉、24-杨帆(42分钟,7-侯永永(U23));

中场:18-金泰延、10-张稀哲(46分钟,26-吕鹏)、23-李可、21-比埃拉、27-王刚;

前锋:17-巴坎布、19-阿兰(42分钟,1-侯森);

替补:1-侯森、3-于洋、4-李磊、7-侯永永(U23)、9-张玉宁(U23)、11-费尔南多、16-晋鹏翔、20-王子铭、26-吕鹏、29-巴顿、32-刘国博(U23)、39-文达(U23);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4-4-2):

门将:14-邵璞亮;

后卫:18-郑致云(82分钟,9-奥斯卡)、3-曹轩、13-苏祖、33-朴世豪;

中场:7-臧一锋、15-王鹏、8-罗穆洛、22-钟纪宇(U23)(60分钟,21-陈蒲(U23));

前锋:10-马修斯、11-穆里奇;

替补:4-陈子桐(U23)、6-杨云、9-奥斯卡、17-王子豪、2-刘鑫瑜、21-陈蒲(U21)、23-杨一鸣、27-刘子铭、28-邓宇彪(U23)、29-韩锋、30-马冲冲、32-陈曾;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