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本已伤病满营却又再传噩耗 明星外野手贾奇左腿痊愈右腿又伤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文/ESPN 编译/耿皓阳)扬基明星外野手阿隆-贾奇刚刚从伤病名单中回归,但是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小腿再度受伤被换下,主帅布恩称贾奇有可能再度被添加至伤病名单。

贾奇本来在昨天就被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但是由于亚特兰大的雨,扬基和勇士的比赛被迫延期到今天打双赛。时隔半个月,贾奇终于重回球队,他在第二场先发打第二棒,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时,他击出安打上垒,但是后面的沃伊特击出了三垒方向绵软无力的滚地球,贾奇奋力冲二垒,但是最终还是无奈被双杀,他的小腿再次受伤,在六局完成最后一次打击之后被加德纳替下。

“他那次冲二垒还是伤到了小腿,保险起见,我们将他换下”,布恩在赛后说,“老实说,伤的不是很严重,但是足以让他缺席部分比赛。贾奇肯定很沮丧,尤其还看到球队输了球。”

布恩随后补充道贾奇有可能重回伤病名单,但是具体操作还要等到明天才能定夺。“对于贾奇,我想还是先等等,也许他今晚或者明早就好了呢?”

贾奇真可谓是时运不济,上周末对阵大都会的“地铁大战”他本来就能出战,但是大都会队内出现了疫情,比赛延期。如今只打了半场就又躺了,真不知找谁去说理。

作为2017年美联最佳新秀的获得者,贾奇在之后的两个赛季伤病不断。2018年,他右手腕被触身球砸骨折导致整年只出赛112场,2019年他又因为左斜方肌的伤势而长期倦勤,出赛场次比去年还少10场。

春训开始之时,他又因为肋骨伤势引起的气胸问题而宕机,当时说他有可能错过开季,没想到赛季到了七月底才打响,这也让他赶上了揭幕战。事实上,贾奇肋骨的上是去年九月份的一次扑接中造成的,也就是说他是带着伤打完了整个季后赛。

本赛季,贾奇出战17场比赛,在68个打席中缴出了.290/.343/.758的打击三围,击出了9支本垒打和20分打点,攻击指数高达1.101。扬基似乎又回到了过去几个赛季伤病不断的魔咒中,除了贾奇,他们的另一门主炮斯坦顿也是没打几场球就躺了。另外,两位内野手,托雷斯和勒梅休现在也在伤病名单中。

在双重战两败勇士之后,近五场皆墨,他们上次五连败已经是两年多以前的事情了。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的战绩来到16胜11负,在美东领先蓝鸟两场,落后领头羊光芒2.5场排在第二。虽然看起来他们进入季后赛的问题不大,但是在缺少了多名主力的情况下,要在接下来33天打完35场比赛,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