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快船支持提前结束赛季 詹姆斯提前离会复赛悬而未决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推特爆料,在正在进行的紧急会议上,两支洛杉矶球队湖人和快船,支持取消本赛季余下比赛,而其他所有球队都投票支持赛季继续进行。

ESPN名记随后修正了这一说法,称:快船和湖人今天对于是否要继续本赛季的投票更多是意向性的,而非最终正式投票。目前关于季后赛能否继续仍悬而未决。

据悉,勒布朗-詹姆斯在会上发言,要求老板们更多参与其中并采取实际行动,之后他提前走出会议室,其他湖人和快船球员也随之退出会议。

热火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随后发言,向房间内的所有人发问:“没有湖人和快船,赛季要如何继续?”

另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培爆料,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会上告诉球员们,你们的力量是你们的天赋,球员们应该留下来继续打球。

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在会上要求对罢赛的财政影响进行分析,得到的答复是:如果球员们即可停止比赛回家,他们将面临15% -35%的收入损失。

至于接下来NBA将要面临的劳资谈判,按照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的说法,无论剩余赛季打与不打,可能都不会对潜在的停摆造成太多影响,因为接下来的劳资谈判注定会非常艰难。

据查拉尼亚称,会上众人对雄鹿出其不意的罢赛感到有些沮丧,雄鹿老将乔治-希尔承认是他第一个在赛前提出了罢赛的想法,而队友们对此表示支持。

据The Athletic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最新报道,目前这场会议已经以一种“丑陋的”方式结束了,还不确定明天会发生什么。

按照ESPN的最新报道,今天的会议让参与者“毫无成就感”,关于本赛季是否继续的讨论将延续到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1点的董事会上,球员也会在当地时间明天早上再次召开会议,商讨关于季后赛的未来进程,但明天的三场季后赛看起来不大可能如期举行。据一位可靠的消息源描述:“每个人都太情绪化了,在这个问题上,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达成一致。”

今天早些时候,雄鹿队因为上周末威斯康辛州基诺萨一名叫雅各布-布雷克的黑人男子遭警方枪击事件表达抗议,选择了罢赛。随后NBA宣布将今天的全部三场季后赛都延期举行,并紧急召开了这场邀请所有球员参与的会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