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上港完胜重庆 阿瑙终于被“激活” 球队表现渐入佳境

■本报记者 陈海翔

与重庆当代之战进行至第42分钟,上海上港队的三名攻击外援打出了本赛季迄今最精彩的配合——奥斯卡前场抢断后脚后跟传球给中路的阿瑙托维奇,后者第一时间分球给右路高速突进的胡尔克,虽然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胡尔克未能完成射门,但高质量的配合还是令人印象深刻。

同样令人满意的还有3比0的比分,上港完胜对手,成为中超第一阶段前半程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5胜2平积17分也已肯定是中超最佳。

上港外援奥斯卡在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上港队佩雷拉派上部分轮换球员,收效不错。

肯定球员的发挥之余,佩雷拉也总结了球队在第一阶段前半程的表现,“与每个对手比赛都很困难,有时我们踢不出强度,逼抢不到位也打不出节奏,这些不足需要得到改善。我认为上港队还可以继续提高,只有在比赛中全身心付出,才能避免不必要的丢分”。

正如佩雷拉所言,上港队的上半程表现起伏很大,比如两度依靠第89分钟的点球才勉强战平青岛黄海、击败武汉卓尔,以及被另一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逼平。

但情况似乎已经改变,上轮联赛以2比1逆转击败北京国安,本轮三球完胜重庆当代,都展现出了球队的进步。

阿瑙托维奇此役取得进球

佩雷拉表示,经历了如此前所未有的前七轮较量后,将更多地使用轮换阵容,“赛程很紧凑,很多球队都遭遇伤病便是最好证明。

经过第一循环比赛,我更加确认了,每四天一场的节奏用一套阵容几乎不可能获得好成绩”。

显然,在全队状态渐入佳境的情况下,更多地轮换避免伤病将非常重要,这意味着更多板凳球员将获得机会,如昨晚首次代表上港出战的于睿,以及本赛季仅获8分钟登场机会的蔡慧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