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个外援也能赢!卓尔拒送温暖逆转取胜 何塞:为队员感到自豪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 尽管上半时早早失球,但缺兵少将的武汉卓尔队却凭借坚韧的斗志在下半时完成逆转。先是埃弗拉创造点球并亲自罚进,之后中后卫廖均健门前混战中转身抽射破门。

2:1击败天津泰达后,武汉卓尔积12分,牢牢捍卫着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此战之前,武汉卓尔因上轮告负,积分已被河北华夏幸福追至只差1分,如果本轮面对天津泰达一战出现闪失,则极有可能跌出小组前四。

但由于队内外援纷纷受伤,武汉卓尔在首发阵容仅埃弗拉一名外援出战,另一名外援纳霍尔则坐在替补席上。反观天津泰达方面,乔纳森和阿奇姆彭双枪出击,巴斯蒂安斯则坐镇后防线。

比赛一开场,天津泰达便表现出“趁你病,要你命”的气势,阿奇姆彭的冲击力给武汉卓尔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第14分钟,荣昊妙传阿奇姆彭,后者杀入禁区后一脚传中,卓尔门将董春雨出击并未控制皮球,乔纳森推射空门得手。1:0,天津泰达拔得头筹。

在此前的6轮比赛中,天津泰达1平5负,还从未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此战面对缺兵少将的武汉卓尔原本是他们最好的赢球机会。

武汉卓尔队球员廖均健(右)与队友周通庆祝进球。

然而一球落后并未令武汉卓尔手忙脚乱,在继续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卓尔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有条不紊地与对手周旋。

易边再战,武汉卓尔并未急于换人。第61分钟,埃弗拉门前转身射门打在泰达防守球员手上,主裁判立即判罚点球。

埃弗拉亲自操刀命中,将比分扳成1:1平。进球后仅4分钟,埃弗拉被纳霍尔换下,卓尔在场上依旧保持一名外援。

第81分钟,卓尔唯一的外援纳霍尔边路突破造成角球,门前混战中,廖均健抢射破门,武汉卓尔2:1上演神奇逆转。

卓尔主帅何塞:

为国内球员的表现自豪

众所周知,外援对于中超球队的实力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但由于队内伤病不断,武汉卓尔在与天津泰达的较量中,场上始终只能保持一名外援出战。但正如卓尔主帅何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卓尔国内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和斗志,最终球队在逆境中赢得胜利。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天津泰达更换了主教练,球队提升了很多,他们的外援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何塞说道,“大家可能都知道,我们的外援确实还有一些伤病,纳霍尔连续踢了几场比赛,所以这场让他休息了一下,包括埃弗拉也是刚刚伤愈复出,所以计划的上场时间是七十分钟,还有七场比赛,需要对他进行保护。

我对我的队员,特别是所有的国内球员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正是他们的努力,在下半场逆转了比赛,获得了胜利。我也希望所有的武汉球迷能够为球员们而自豪。”

何塞表示,上半场感觉球队踢得比较紧,中场的时候他赶紧跟球员们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更自信,更相信自己的同伴。“下半场踢得非常好,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当然,外援的伤病问题也的确严重地影响着何塞的排兵布阵。“我们肯定会尽全力让我们的伤病队员尽快恢复健康,因为现在确实缺少外援,造成缺少进攻力和进球。

而天津泰达的两个外援已经从伤病中走出,他们去年一共进了25球左右。如果我们的外援都健康的话,或许可以贡献35球左右。毕竟,足球是个进球的游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