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3-0重庆迎两连胜 阿瑙王燊超2分钟2球奥斯卡破门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8:00,2020年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在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队3-0战胜重庆当代队迎来两连胜。第18分钟,阿瑙托维奇破门首开纪录;第20分钟,王燊超再进一球扩大比分。第66分钟,奥斯卡低射破门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1. 上港领跑积分榜:上港队战胜重庆队后取得两连胜,并以5胜2平的不败战绩继续排名苏州赛区积分榜首。
  2. 王燊超传射建功:王燊超在比赛中自己打进一球,助攻奥斯卡破门,一传一射功不可没。

精彩回放

开场仅55秒,重庆队获得右侧角球。阿德里安主罚到禁区右侧,费尔南迪尼奥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颜骏凌直接抱住。

第7分钟,阿德里安前场右路得球后直塞,迪力穆拉提得球后低平球横敲中路,冯劲大禁区前沿内切到禁区弧内起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15分钟,奥斯卡前场中路得球后低平球些斜传禁区前沿,胡尔克顺势一漏,阿瑙托维奇禁区右侧得球后起脚打门放了“高射炮”。

第17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前沿背身得球后回敲胡尔克,胡尔克带球到大禁区前沿中路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隋维杰得到。

第18分钟,傅欢前场右路得球后低平球横传禁区,阿瑙托维奇小禁区右侧迎球推射破门,1-0,上港队取得领先。

第20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后斜传禁区左侧,刘乐胸部停球失误,王燊超抢下来轻松推射空门得分,上港队2-0领先。

第25分钟,重庆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西里诺主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8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前中路得球后斜塞禁区右侧,傅欢迎球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偏出底线。

上半场,上港队2-0领先重庆队。

第52分钟,阿德里安右路带球到大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魏震后背上弹出底线。

第59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蒋哲主罚斜传禁区右侧,冯劲背对球门转身打门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到马尔西尼奥脚下,后者近在咫尺补射被颜骏凌神勇扑出。

第66分钟,上港队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到前场,重庆队头球解围失误,阿瑙托维奇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直塞禁区左侧,王燊超带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奥斯卡禁区弧顶处调整两步起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侧,上港队3-0领先。

第83分钟,卡尔德克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上港队员头球解围不远,吴庆禁区弧顶迎球远射高出横梁。

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洛佩斯膝盖受伤又被换下。

最终,上港队3-0战胜重庆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两队只相差一次;射正次数,上港队5次进3球,重庆队2次。角球比5-3,任意球比12-6,重庆队都占优,可惜都没有把握住。

赛后声音

颜骏凌:上半程总的来说是比较满意的,毕竟球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虽然有时候会碰到一些挫折,比如天气之类的因素。但是,与往年相比还是克服了很多困难,然后7轮比赛之后拿到这样一个名次,我觉得很满意。希望最后7场比赛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与势头。

蒋哲:开局不久就丢了两个球,这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中场的时候教练也重新给我们布置了一些战术,下半场得到了几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上半程有很多遗憾的地方,有很多该拿的分没拿,回去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3-于睿(第82分钟 21-于海)、13-魏震(U23)、23-傅欢

中场:11-吕文君(第71分钟 15-林创益)、20-杨世元、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第89分钟 6-蔡慧康)

前锋:7-阿瑙托维奇(第71分钟 9-洛佩斯(第89分钟 14-李圣龙))、10-胡尔克

重庆当代队: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3-杨帅(U23)、5-蒋哲、20-刘乐(第76分钟 19-刘欢)、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U23)(第64分钟 27-卡尔德克)

中场:7-冯劲(第76分钟 11-吴庆)、35-陈杰(第76分钟 31-黄希扬)、9-阿德里安

前锋:30-费尔南迪尼奥、10-西里诺(第57分钟 22-马尔西尼奥)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