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4:00视频直播魔术vs雄鹿 字母哥欲率队晋级次轮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雄鹿将在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4点迎战魔术。雄鹿在先输首战的情况下连扳三场,刚刚荣膺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字母哥欲率队趁胜追击,他们若再赢,将以4-1总比分淘汰魔术,晋级第二轮。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连胜四场晋级?

在季后赛首战,雄鹿爆冷以110-122负于魔术,但此后,他们展现了头号种子的实力,连续赢下三场比赛,而且每场比赛至少净胜14分。对雄鹿来说,更好的消息是,此前状态一般的米德尔顿在上场找回手感,得到了21分和10篮板。

随着球队连续赢球以及关键球员米德尔顿状态复苏,雄鹿已经回到了正轨。而魔术虽然在整个系列赛中表现不错,但球队毕竟在实力上与雄鹿有着相当大的差距。另外在锋线位置上,阿隆-戈登由于腿筋拉伤,连续缺席了八场比赛。在生死战前,戈登的状态是出战成疑,如果他能够复出,将会减轻魔术的锋线压力。

但如果戈登继续缺阵,魔术上下也做好了拼死一战的准备。

“这是一场要么赢球要么回家的比赛,我们必将全力以赴,看看会发生什么。”武切维奇说道。

球星对决:字母哥VS武切维奇

字母哥率领雄鹿连扳三场,又加冕最佳防守球员奖,可谓是双喜临门。在系列赛前四场比赛中,字母哥场均能够轰下31.3分15.8篮板和6.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7.8%,让魔术一筹莫展。

魔术表现最好的球员是武切维奇,他上场20投11中轰下31分11篮板和7助攻,三分线外8投5中。在这轮系列赛中,武切维奇四场比赛三次得到30+10的数据。

赛前言论:雄鹿主帅称球队不能放松

“我对魔术有着巨大的尊重,他们打得很有竞争性,战术执行力出色,整支球队也非常有天赋。”布登霍尔泽说道,“这是季后赛的舞台,我们依然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魔术主帅克利福德则表示,他相信球员们能够在1-3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打出出色的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恩尼斯、阿隆-戈登和武切维奇。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